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定要把握好外资盯上银行股的动向

今天大盘走势完全符合节前的判断。沪深股双双小幅高开,随后数字货币板块大幅拉升,股指震荡走高,午后由于量能不济,股指受压于5天均线,股指、个股全是一个回落的格局。

截止收盘:沪指上涨0.29%,报收2913点;深成指上涨0.3%,报收9474点;创业板指下跌0.67%,报收1616点。沪股通净流入8.55亿,深股通净流入18.59亿。北上资金继续大幅流入。但是,一个重大的趋势发生了变化。前期大幅上涨的科技股、妖股开始回吐。而低估的白马股受到市场的青睐。进入年底,业绩预告逐步开始。银行股做为最低估的板块今天全面暴发了。而且今天只是开始,银行股的价值挖掘行情正式开始。按照国际惯例:银行股的价格都是超过净资产的百分之三十至百分之五十左右。而我们中国的银行股价格确严重破了净资产,这是投资理财公司严重的失误。以华夏银行为例:净资产接近十三元,股价才七元多。其码低估了百分之五十。江苏银行也是如此。外资流入A股市场在加速,最令他们眼红的就是银行股。所以,年底的行情一定是银行板块成为顶梁柱开展的。我们要跟上银行股的行情。华夏银行江苏银行可以抄底。

5G依然是市场灵魂,但是必须把握节奏。

次新股大幅下挫,五方光电威派格仙乐健康日辰股份跌停;乱七八糟炒次新股板块就是自杀。

技术上,上证综指今天收了一根高开冲高回落略微放量的小阳线。从上证综指均线系统看,日K线KDJ三线进入超卖区域有走平的趋势,地板线形成。反弹行情逐步形成。但是一定要把握住热点突然变化。回避题材股高价股。友情提示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