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坑在明年形成

热点在三千点之下疯狂做行情

大盘指数大涨2日后大跌2日几乎回到起涨的位置,目前市场仍然维持震荡走势,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均需要一个消息面的刺激。十九届四中全会正在召开,明日结束,目前消息面平静,中国的经济表现平稳,不排除有重磅利好落地继续刺激经济发展,政策面释放利好之时就是中国股市突破3000点之日,否则将继续维持弱势震荡。每一轮行情都会在拉升前让所有的人绝望,本轮也不例外,区块链涨,其余所有的股票都在跌,踏不准热点的股友继续亏损,昨日追高区块链的当然短期也全线被套。大盘指数持续弱势震荡,权重指标股护盘,小盘题材股杀跌,市场正处于调整末端诛心阶段,当所有投资者信心被磨灭了,那么行情也就要来了!行情是熬人,但你能做的不多,与其抱怨市场,何不尊重市场。

操作上没有拉升就持股。切记盘中不可追涨,更多的选择是卖红买绿 ,个股依然以科技成长股为主,比如区块链、数字货币、芯片、5G、国产软件等。

白马股业绩不及预期风险加大。长线投资不是时候。明天是三季报披露最后一天,利空释放完毕。刚才中国石油业绩出来,令人大失所望,明天是大盘的大杀器!昨天建议的目标今天表现良好。

友情提示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