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成了过山车,我们怎么办?

全球疫情的快速发展,意大利完全失控。欧洲人依仗自己身体素质好,根本不当回事。只能顺其自然漫延下去。市场投资者担心新冠病毒的爆发及对经济的不利影响加大。美股昨晚再度暴跌近1000点,美股已经进入超级震荡模式,一周反复坐过山车。外围市场又得二次探底了。对我们有影响,但是不会改变A股市场的趋势。咱们回调二十至三十个点就差不多了。每次调整都是机会。

三千点成为技术底部区域已经形成共识。加上周末可能的央行对银行业的利好预期,今天大盘低开震荡60分钟,然后开始反弹是大趋势。今天的银行板块进入最后的埋伏时间段。下周有望引领大盘向3160点发起攻击。可以埋伏严重低估的光大银行

新基建板块里的5G妖股昨天产生。它们就是科信技术华星创业。今天可以在盘中低点果断的抄底。

........友情提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