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直播:“两会行情”老套路行情今年天气爆发!

.................清晨感悟...................

一 过了春节,每年一年一度的两会行情就开始了。这是老套路了。老股民都是清清楚楚摩拳擦掌了。地方两会是提前开始的。自1月7日开始,2017年省级地方“两会”陆续开幕。截至目前,已有河北、甘肃、宁夏、新疆四地召开省级“两会”。据统计,本月将有28个省份完成两会全部议程,其中22个省级“两会”将在1月中旬密集召开。而从已召开“两会”的省份中可以看到,国企改革是地方两会的第一议题了。这是符合中央政府的原则的。2017年将是地方国企改革全面落实的一年。去年以来,地方政府就国企改革所做的详细规划,将在新的一年里全面加快落实,并力争改革能够取得实质性成效。总体上看,地方国企改革的步伐将会快于央企,力度也可能大于央企,以便为央企改革的速度进一步加快创造条件。 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方面,推进国有企业10项改革试点,切实做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力促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这一任务中提出精准有效扩大投资,包括支持民营资本进入电力、机场、电信、市政等领域。所以,涉及的范围非常广泛,涉及的上市公司比较多。我们操作只能是精挑细选小盘股,而且必须是已经有主力进入的目标。今天我特别提示:600302标准股份。这是西安市国资委题材股,前期大家已经获利丰厚,现在我们准备埋伏第二波行情。昨天的整理基本到位,今天盘中的调整是抄底的机会,准备迎接第二轮主升浪行情。另外一个重要的接近爆发目标是天津市国资委题材股:600468百利电气。抄底机会就在今天。

二 大盘技术形态面临方向性选择,今天再次破位60天线完全可能。大盘蓝筹股已经有点力不从心了。工程建筑.一带一路.石油.央企改革进入调整周期。唯一有爆发力量的就是银行股了。如果银行股不强势护盘,大盘技术形态年前不可能继续走好。这是一个原则。只能埋伏等待春节以后的爆发了。否则就不要操作。

...........友情提示 仅供参考............

01-11 11:31

文章题目应该是:“两会行情”老套路行情今年提前爆发! 笔误 请你谅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