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直播:半年线破了大盘就形成趋势性质变

...............今日直播....................

一 连续几天没有发表博文了。因为近期的失误严重。在反省和总结原因。不能再轻而易举的发表博文表态。人非圣贤孰能无过,错了就必须改正。这个周末,消息面突然风云突变,重要媒体原来自己口诛笔伐IPO速度加大破坏力市场的承受力,周末发生了改变。投资者突然恐惧就成为自然而然的情绪爆发。做空力量开始加大。

二 半年线就这么确确实实的破了,大盘趋势线已经变化。下跌趋势已经形成。那么。轮番下跌的行情逐步开始,现在是新股和次新股暴跌,下来就是题材股全面暴跌。最后就是大盘蓝筹股补跌。在大盘蓝筹股里面:中字头.高铁.银行.保险.券商这些板块是大盘的脊梁骨,我前期说脊梁骨硬起来了,但是,必须再人为的砸断它,才能形成全面恐慌下跌。形成技术性的底部。就现在的形态发展,砸到年线下面合情合理,也就是说3000点的心里支撑意义已经不存在了。

三 管理层对于今年股市的制度化建设肯定有新的动作。有巨大的不确定因素存在。央企改革.国企改革最后的实质就是市场注入资金去改变现状,对于大盘是稀释资金的效果。题材股的故事讲了一遍又一遍,继续发挥想象力的空间有限,老股民已经敬而远之,新的韭菜长起来是需要时间的。所以,耐心等待机会。不能和趋势做对立。

............友情提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