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直播:半年线是决策层的底线已经确认!

............醒悟的时候来了..............

一 一周前半年线的突然破位,形成阶段性恐慌砸盘,但是当天单针探底成功。现在已经再次站上半年线,突破中短期均线压力。日线kdj黄金交叉。强势调整形态已经确信无疑。年前我们不指望有多么大的行情。横盘整理就非常珍贵了。春节期间,一定有政策性利好出台,春节之后开门红开始一波行情。这一点我们可以在券商股上面得到提前的预测,春江水暖鸭先知,这个鸭子就是券商股。券商股已经筹底成功。开始提前行动。所以可以果断操作了。行情爆发一定从小盘股开始,这是游击队暴炒的目标。所以选择目标应该在中小板里面选择。是获得超额收益率的目标。

二 重点操作目标应该是国家政策强烈扶植和全民期望的板块。现在外汇不断的流出,去年一年少了一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这是为什么?大量的中产阶级进入移民队伍,资金带走了。你为什么要走?你难道不知道国家是你的母亲吗?不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现实,由于我们30年改革开放遗留下来的一些问题,形成了环境恶化的现状。请问生活在严重雾霾环境下的有钱人难道就眼睁睁的当吸尘器吗?出国移民是无可奈何的选择。我们的决策层已经清醒的意识到了这个严重的问题,今年必然大规模的进行政策性的调整。三天前出台政策:在全国大范围的建设充电站。为电动汽车的普及做好准备工作。对生产充电桩的上市公司进行资金补贴。昨天又紧急发文停止在建的100个火电厂建设施工。力度之大空前绝后。所以,2017年充电桩为代表的环保板块必然异军突起成为全年的热点。马云先生说:谁治理了雾霾谁就是未来的首富。所以,我建议在2017年把环境保护作为重点目标操作。现在看埋伏的机会已经来临。请大家仔细分析一下002660茂硕电源,这是壳资源小盘股。也是充电桩生产商。同时有智能机器题材。上市公司已经开始增持。说明大股东已经认可现在底部的价格。技术形态调整的非常充分。今天应该是放量的第一天,也就是红三兵的第二个阳性。无论是做交易性操作还是中长期投资,今天都是抄底的机会。今年应该有大机会。建议果断埋伏。

..............友情提示 仅供参考..................

01-23 14:48

一周前,大股东在15.40元加仓位3750万。现在的价格难道你吧明白吗?是万无一失的地板。逐步爆发之中。首先应该到15.40元。对不对?大家收盘以后好好看看资料分析一下。

01-24 13:19 从大单子抄底情况看。主力在13.30元开始加大仓位。这是低于大股东建仓价格15.40元。是一个捡便宜加大仓位的机会。我们可以适当进场或者加大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