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治理带来大震荡的机会在哪里?

................周末感悟......................

周末发生两件大事情。大家已经知道。简单重复一次:

1 首先就是对于保险公司的处罚。令人吃惊。回顾一下万科当时如日中天的独立行情,大家历历在目,当时王石先生手忙脚乱,不知所措。我们也无法理解保险公司突然抢劫万科股权产生什么样的后果。今天才明白,这是不应该的。保险公司老板付出了一生的职业代价。保险公司更是付出了无法开展证券业务重大损失。就这个事件的直接影响就是保险板块近期一定走下坡路了,保险板块是权重股,对于大盘的破坏性是立竿见影了。这个板块的突然崩溃就我的水平根本无法预见。管理层旗帜鲜明的清理保险业投资券商的大动作使得主力怀疑心加重。管理层对于臭名昭著的垃圾股庄家处于令人震惊的34亿罚没款。34亿是多么大的天文数字,你怎么付得起?最后的结果是什么?这个事情对于目前市场恶性炒作壳资源和st垃圾股重组主力是一个严重的警告。你如果再视若罔闻欺骗投资者做局制造子虚乌有的假行情,是要倾家荡产或者说是死路一条的。这个事情对于市场里面的恶庄炒作形成实质的震慑。

2 其次就是刘士余主席的讲话影响。这是中国证券业里程碑的原则。对于中国股市的健康发展起到了决定性的正面作用。是刮骨疗伤的行动纲领,是治疗中国证券业顽疾的良药。但是,治疗的过程是痛苦的。

以上两个事情的出现,短期带来大震荡是必然。技术形态也是短期均线高位钝化,在调整周期之中,加上股指期货放开成交量控制,有利于在这个位置完成一次实质性的调整。但是,这个调整是上涨途中战略性的整理,震荡的幅度越大,上涨的速度更快猛烈。所以,转换思路做抄底准备是明智之举。大家必须明白一件事:管理层治理证券业不是为了让它一蹶不振。相反的是为了更好更健康加快的发展证券业,发行更多的股票。为中国实体经济做贡献。所以,对即将开始的大震荡必须保留一颗平常心。也许调整就在2天之内完成。前期提示的操作目标在调整之中加仓才是合理的。其次考虑蚂蚁金服板块了。蚂蚁金服IPO的可能性突然增加。考虑到两会有利于近,环保和医药板块也是可以一展身手。

....................友情提示 仅供参考...........................




02-28 04:07

蚂蚁金服果然启动。龙头是君正集团,龙二是健康元!主力刚进场,上涨到什麼位置无法确定,一句话:拿住。等到蚂蚁金服上市那一天再收麦子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