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限风光在险峰!

................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一 回顾小结:前期提示了,日k线已经到了头部,有强烈的技术性调整要求。同时证监会连续打击黑庄家的行动愈演愈烈,有一种风雨欲来风满楼的恐慌气氛。很多人非常困惑,认为行情性质发生根本性变化。或者说是大盘中长期调整已经不可避免。但是,我恰恰相反的认为:证监会打击庄家的割韭菜犯罪行为,是净化市场环境的好事情,经过刮骨疗伤的洗礼,中国股市将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大盘合理的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对于调整不要紧张。每一次调整都是抄底的机会。而且明确告诉大家,这一次的行情是按照60天线的趋势发展,重点参考深市日k线操作。这个判断是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我提出的第一热点是次新股的判断也是合理的。两会埋伏的板块大家都是大获全胜。应该非常的开心。那么下一阶段如何操作?

二 这是我们今天的重点!

两会已经结束。强心针作用逐步弱化,美联储已经加息,全球股市继续上涨,我们股市如何发展?我们操作策略?就此提出我的看法:两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是两会提出的战略性经济目标是一个中长期计划,我们可以毋容置疑中国经济今后6--10年是一个稳健的成长过程,虽然其中可能出现一些阶段性的小波动,但是我们市场巨大,政策储备还有空间。管理层随时调整策略应对可能出现的困难是游刃有余的。美联储加息也是一个正常的市场行为,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只能说明一个情况:美国经济已经越来越好,不需要太多的流动性去刺激了。美国股市上涨了几年了?难道美国股市不能反映它经济发展基本面的现状吗?所以,对于今年还要出现的美国加息行为不要恐慌了。没有必要。经过昨天的大涨,日k线再一次到了头部,但是MACD底部掉头向上,中长线行情依然强势发展。所以,应该积极地参与操作。如果把握好可以频繁地的做短线,获得更多的收益率。短线调整极限位置参考20天线抄底。如果把握不好,就选择绩优高成长股做中长线的布局。中线调整极限位置在60天线。沪市3300点已经不是拦路虎,下一个目标是3465点附近。然后考虑撤退一次。短期热点:重点关注券商板块。还是前期的观点。股市在稳健的上涨,第一个受益者一定是券商。何况现在的券商股票价值严重低估。重点目标是华安证券和申万宏源!

.....................友情提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