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在你犹豫不决的时候越走越高!

................下一阶段的战略规划...................

一 回顾:跨年第一篇博文非常的重要。希望大家好好回顾一下,我明确告诉大家---2017年投资的第一个目标就是一带一路板块。开年就是一波大行情,现在西部建设进入第二冲击波,刺激中字头板块全面进入爆发阶段。一带一路板块全面开花结果。对于今年的热点把握还是心满意足的。同时推出绩优股的机会,贵州茅台,五粮液,格力电器,美的集团,东阿阿胶永不回头,拒绝任何调整。这些盘面信息再一次强化了今年的投资主题。也再一次提示我们根本性改变根深蒂固的炒作理念。下一个阶段的战略规划我们必须明确。

二 美联储上调利率还应该发生。所以才有了B股盘面暴跌的行情出现,这是太正常的事情。B股是美元计价的。本来这个市场就是边缘化的市场,一潭死水。管理层前几年就有彻底改变的想法。留着它已经成为一个累赘。所以B股就是跟随A股附属产品,不应该成为制约和恐吓A股的工具。我们没有必要去考虑这个垃圾市场对于我们的影响力。

三 我在前面告诉大家,20天线是短线激进型主力抄底的点位。60天线是上涨趋势线。这个大的技术性判断没有改变,依然是指导我们今后操作的原则。经过 半个月的运行,大盘越来越强势。回调到60天线的机会只发生了一次。再次强烈提示大家:放弃看沪综指。去按照深成指的趋势操作,是万全之策。

四 下一阶段的热点考虑:

1 一带一路,丝绸之路,中字头是中长线反复运作的主题。

2 由于证监会严厉打击股市里面的黑庄和老鼠仓行为。大规模清理假冒伪劣重组和借壳上市动作,一定会彻底改变市场游戏原则。中国股市向着健康稳健的方向发展。这是我们求之不得多少年的梦想。现在终于美梦成真。那么主力资金按照正常的投资原则:价值投资和成长性投资!一定会快马加鞭进入白马股。前期的贵州茅台和格力电器已经把白酒和家用电器板块发挥的淋漓尽致。到了一个相对的高度。现在需要挖掘的是新的白马股板块。我今天强烈建议抄底汽车和保险板块。这两个板块业绩稳定并且具备中长线高成长的条件。回调的幅度已经比较充分,底部形态已经确认。可以毫不犹豫抄底建仓。重点目标是长安汽车和中国太保。

3 券商股经过新一轮的调整。筹码锁定。随着成交量的逐步放大。券商股爆发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继续抄底申万宏源。

4 次新股操作是胆大包天的击鼓传花游戏。和价值投资没有任何关系。就是钱多人傻逻辑关系。第一波涨停板游戏没有人能够进的去。做第二波行情就看股票相对低一点的价格和资金量。高手可以自得其乐吧。

.............友情提示 仅供参考...................




03-27 10:23

在次新股里面也是有严重低估的绩优高成长目标。603556海兴电力上市以后上涨幅度有限。严重低估,前天跳空缺口形成,新的主力开始建仓。连续三天红三兵强势特征,今天有可能涨停板启动。可以做一把。

03-27 11:22

海兴电力的基本面大家一定要研究一下:业绩是1.81元。次新股的市盈率已经炒到了80倍以上。603556才是26倍左右。具备强烈的炒作欲望和上涨空间。主力今天是做红三兵的最后一天。完全可能出乎意料直接启动。把来不及建仓的朋友拒之门外。所以建议果断行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