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稳健思维下的战略性选择

.................安全抄底必然盆满钵满...............

多少人羡慕华夏幸福,我也是红眼病了。根本进不去。只能望洋兴叹,这个时候克服烦躁心态非常重要。大家应该明白,雄安新区是百年大计,不是股市三天涨停板就结束了,就华夏幸福而言,前途光明上100元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是,不是天天涨停板完成的,需要若干年的时间。需要上市公司业绩的成长性匹配。现在的行情是在逐步收集筹码的过程,庄家一定做好了10年持有的心理准备。

为了获得短线利润,就应该抱着稳健的思维,做好战略性的选择。现在的战略是什么?周三博文已经说明:就是雄安新区板块,宁可被套!虽然有失败的心理准备,但是尽可能的不要损失。所以选择了弘高创意。这个庄家志在必得,两天的洗盘上午结束。今天开始大幅拉升。今天加仓的朋友们,应该获得一次非常好的收益。具体上涨到什么位置?天知道。今天刚刚开始,让我们迎接第一个涨停板吧!

.................友情提示 仅供参考.................


04-09 08:51

现在的操作就是一句话:抢雄安新区筹码!大家好好看一看,现在雄安新区板块涨停板的股票封单资金加在一起有多少亿?是一个天文数字。这些资金已经焦躁不安,连续三天进不去了。他们必然选择新的目标开始进场。具备这个条件的非你莫属---002504弘高创意。相对于其他雄安新区连续一字板的股票,3.88亿的流通盘和30亿的流通市值,简直就是微不足道的芝麻股。现在的技术低位,正好具备爆发的条件。主力洗盘已经结束。爆发是必然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