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到了控制风险的时间段

.................阶段性行情小结......................
以下几点值得警惕:
1 道指破60日线。有头部形态。外围下跌影响严重。A股各大指数走势,均不支持继续向上涨。上证50,沪深300,中小板指,创业板指等位置都是明显遇到阻力位,下跌动能强,上涨动力不足。如上证50指数,代表了上证指数的主要力量,可以看出目前量能缺乏来到趋势线边缘,一旦跌破,则趋势破位,会加速下行。除非此时,连续放量上攻,突破上方趋势线,但是此时量能大幅释放可能么?也就是钱大幅的流入可能么?今天应该考验60天线。也是最后一次验证它底部的机会。如果在60天线反弹应该做好减仓的准备。
2 国际局势动荡,叙利亚经常发生军事冲突,美国对朝进行核制裁,虽然战争的可能性极小,但是每一项都是一种负面影响,让市场资金不敢放开手脚。
3 市场政策上,证监会严打股市炒作资金。对于传统的坐庄方式打击力度加强,将会造成市场的炒作资金出逃,如温州帮等资金,从前期个股中夺命出逃,造成市场多只个股跌停,所以对市场人气打击不小。
4 时间周期判断,历来4月下旬至5月份左右,就是A股走势较差的阶段,而下周开始,进入到4月下旬,也越来越接近劳动节,场外资金进场意愿也必将减弱。所以此位置需要开始警惕操作,做好按走下跌调整走势的预期操作。

5 雄安新区炒作过于疯狂,管理层已经全方位控制。今天复牌就是阶段性出货的时间点。不可冲动抄底。整理完成需要时间。百年大计的行情不能一个月就完成。操之过急是不应该的。

............友情提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