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形成如何参与反弹操作?

----------------阶段性小结----------------

1 回顾:

前期其中一个重要观点就是沪市3060点下面就是空头陷阱。在3060点下面应该收集抄底筹码。这一点是前瞻性判断,得到了市场主流资金的认可。沪市5月11日和5月24日破了3060点以后抄底资金蜂拥而入,人气得到了有效的回复。昨天成交量开始放大。短线是双针探照底成功的强势形态。阶段性反弹在昨天已经开始。

另外一个观点就是银行股已经破了净资产20%左右,市盈率到了5倍左右。这是严重的低估。由于银行股随时爆发行情,才能在大盘破了3060点以后形成空头陷阱。在一个月的行情中,保险和家用电器龙头及白酒龙头自始至终上涨之中,这个板块是年初反复提示大家的战略性稳健投资品种。市场高度的重视了其价值。形成了长达三个月的上涨周期。现在,中国平安中国太保西水股份开始主升浪,也是短线的尾声。贵州茅台五粮液美的集团和格力电器已经形成阶段性高度,需要休养生息了。那么,下一个能够承担挑大梁封板块一定是银行股。理由有两个:首先就是价值严重低估了。现在有钱是存在银行还是买银行股?当然是买入银行股。银行股的股息远远的超过存款利息2--3倍。如果反复技术性操作,交易性收益率应该超过银行存款利率收益6倍以上。所以,现在操作银行股的机会恰到好处。

2 政策演变分析:

中国股市诞生的时候,天生的带有不健全结构和成分。这是非常正常的。面对前所未有的市场,谁也没有经营,更不可能有完善的管理策略。所以在这么多年,陆陆续续暴露出很多致命的问题。怎么办?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刘士余主席就是在这种市场环境中披挂上阵。面对错综复杂新股发行和交易隐蔽很深庄家,刘主席火眼金睛严格执法毫不留情。严格监管。这是中国股市脱胎换骨的根本性改变。这种高压政策不会有任何变化。中国股市已经开始彻底洗牌,推倒重来已经成为事实。这个过程,中国股市必须进行。才能有健康的市场,才能真正的服务中国实体经济,才能让1.3亿中国股民得到实实在在的收益。这个过程的核心就是价值投资是唯一有效的投资原则。庄家操纵股票的时代已经终结。我们每一个人必须理智的面对这个变化。彻底改变自己的投资思路和战略。如果你不改变原来的策略。一定会被市场抛弃。我不愿意看到朋友们成为中国股市的牺牲品。政策性严格执法细节在陆陆续续的出台,将覆盖股市运作的各个环节。开弓没有回头箭,我们也不愿意看到回头箭。

3 短线热点机会:

无可厚非就是银行股的机会。这次的上涨就是去突破净资产的趋势。另外一个刺激理由就是美联储6月份可能再次加息。我们必须跟随加息了。对于银行股是利好。工商银行大幅度上涨已经接近净资产了。他的上涨幅度就非常有限了。但是,现在依然在底部严重低估的银行股是可以果断吸纳的。民生银行具备火山爆发的条件。低估净资产23%。利润率成长性良好。技术性在底部。前期无人敢于收集筹码的原因是它北京的分行出现了内部人员的诈骗行为,现在已经真相大白。个人犯罪绳之以法,资金全部收回。上市公司没有任何影响。所以,昨天成为市场融资买入第一名。建议跟踪操作。另外可以持续性炒作的品种就是雄安新区题材股。但是必须把握好阶段性底部进入。反复操作。

4 风险提示:中小板和创业板里面的老题材股和次新股。面临全面崩盘的后果。这是价值体现的必然结果。坚决回避。随着大盘的反弹,这些题材股反弹10--15%就是最后逃命的机会。

-----------------------友情提示 仅供参考--------------------------


05-26 09:57 牛股推荐看我组合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