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健康的行情必须获得好的收益率!

.................阶段性行情总结...............

一 很多朋友打电话问我,为什么今年博文发表的太少了?我今天做一个详细的说明:由于中国经济发展遇到了一些前所未有结构性的问题,使得很多产业发展出现了严重滞涨的危险信号。国家在这方面做了巨大的努力,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这就是供给侧改革的原由。虽然煤炭钢铁水泥有色金属行业亏损问题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是,我们必须看到这些行业只是在亏损边缘上垂死挣扎罢了,行业的领头羊虽然依然正增长,但是增长的空间非常有限,随时再次有可能形成减速乃至亏损的可能。我们的GDP增长虽然依然保持全球第一的好成绩,但是由于上市公司股本的扩张和新增生产能力的释放,每股盈利能力稀释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所以,大部分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没有增长的潜力。判断一个行业或者上市公司股票是否上涨是很困难的事情。年初的政策性环境我已经发现一个重大的转折点------老的题材股和垃圾股今年在IPO高速发行的背景下必然出现价值回归行情,只能下跌。其次就是次新股的风险越来越大,次新股已经不是稀缺资源,游击队的资金已经捉襟见肘。严厉打击庄家操控的行动继续进行之中,这些原因严重制约了垃圾股的行情。所以,我今年只看好业绩增长稳定低估的白马股。自始至终提示的是这个板块,关注我提示的朋友还是受益匪浅的。如果没有坚定不移的信心,发表博文也是害人害己。今年下半年,我依然策略不变化是一个前提下,认真研究政策的变化和预期,做一些新的题材股操作。如果没有把握,继续做唯一的操作。绩优股。

二 前期提示的银行股已经大幅度上涨。银行股是股市里面现在唯一严重低估的品种。有较大的上涨空间。虽然银行的坏账率有增加,盈利增长速度在减小,但是整体业绩是稳定增加的。而且股息率远远大于存款利率。买银行股比存款更加合理是大家的共识。所以今年的银行股分红以后迅速填权也是大势所趋。现在我们认真研究一下南京银行-----高送转下星期二除权,星期一是抢权的最后一天。所以,机会是明确的。建议关注南京银行星期一的机会。

三 大盘技术形态已经处于强势的上升通道,短期支撑位考虑20天线的支撑位置建仓操作。如果失误,在半年线应该成功率更高。股市里面的炒作没有百分百的正确,在操作之前最好有一个逐步建仓的过程。不要孤注一掷。今天是周末,有感而发。祝大家周末愉快。

-------------------友情提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