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实的行情逐步展开

................盘中提示.............

一 任何马后炮都是无聊的。在两会期间我已经提示可以放心做股票。同时提出盘中的下跌是捡便宜的机会。现在已经达到市场再一次认可。因为在两会期间,大盘蓝筹股和白马股按兵不动,大盘指数是一个半死不活的形态,两会结束以后,这些蓝筹股整理的非常到位。已经到了跌无可跌爆发的临界点。所以我在两会期间反复提示大家埋伏好白马股,迎接入魔行情。今天银行股和券商股拔地而起就是这个行情的开始。重点选择银行股里面的低估品种,以民生银行这种严重低于净资产的目标作为重点。外资一定会抢劫这些目标。同样如此的南方航空我提示了好多次。大家应该重视。

二 操作的策略应该把资金分成两部分。一部分做白马股。另外百分之五十做题材股。在题材股里面重点是次新股。次新股是永恒的主题。次新股是产生妖魔鬼怪的地方。这是任何力量无法阻挡的行为。即使你特停也毫无用处。因为这是全国投资者击鼓传花的游戏。那么已经大幅度下跌的次新股就有了技术性反弹的需求。例如002836新宏泽。技术性底部清晰可见。已经没有继续调整的需要。那么上涨将是必然的。可以重点跟踪操作。

三 技术形态虽然依然在调整通道之中。但是,强势个股越来越大。这种不利的技术形态随时可以化解。形成一波中期行情。在看好未来中国经济成长性的前题下,放手一搏是明智的。

............友情提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