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金融市场面临崩盘危险!

......................周末感悟..................

一 两会结束后我发表博文,已经提示大家特朗普这个人有问题,随时可能发出对我们新的威胁信号。现在看是事出有因了。23日凌晨,美国这个不靠谱的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对中国价值高达60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惩罚性关税!而且公开威胁:这是开始,还会有一次次的惩罚手段出台。这是现代历史上美国总统对中国开出的最大一笔贸易“罚单”,也标志着特朗普酝酿已久的对华贸易战正式打响!
我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说,中方不想跟任何人打贸易战,“但如果有人非逼迫我们打,我们一不会怕,二不会躲。”。我国驻美大使崔天凯表示,如果对方挑衅,中国将“奉陪到底”!我们对付美国的惩罚措施已经出台:对美国出口中国的30亿美元主要农副产品征收特别关税。
终于,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已经悄悄吹响集结号。
当下,黑云压城城欲摧,特朗普发飙了,我国正式开始迎战反击。A股暴跌已经无法避免。美国市场由于中长线连续上涨了9年,证券化泡沫比任何国家大,所以回调的压力更大。它的下跌过程将是非常惨烈的。负面影响是任何市场力量无法抗衡的。欧洲市场已经在不断的创新低。我们的市场没有鹤立鸡群的可能性。继续掉下去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二 现在只能是以空间换取时间,大跌之后集中释放了风险。既然我们已经亮剑不再唯唯诺诺,还有很多策略对付美国人。那么不断的暴跌必然有技术性反弹的机会。现在看前期低点已经不能构成支撑了。下星期考验3000点的支撑在所难免。这个位置如果没有消息面新的利空,是可以抄底抢反弹的点。本次调整从3578---到3062点结束开始的反弹已经寿终正寝。新的底部判断没有任何可以参考的条件。所以,中长线不看好后市。即使在3000点止跌反弹,只能是做技术性反弹,不会就此走牛大反转,见好就收的操作罢了。

...................友情提示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