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略再一次和管理层"巧合”

................清晨感悟.............

一 上周三中午发表观点:我们一定会很快强有力的使用杀手锏。收盘以后果然一语中的。这是“巧合”吗?大家感悟去吧。

二 4月4日下午,针对美国公布对华“301调查”征税产品建议清单,中国抛出最强贸易反制措施。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大豆、汽车、化工品等14类106项商品加征25%的关税,涉及2017年中国自美国进口金额约500亿美元。实施日期将视美国政府对我商品加征关税实施情况,另行公布。我们祭出严厉反制,大豆、汽车、飞机...直接打击要害,估计在今后60天时间磋商中,中美肯定讨价还价一番,最后我们就地还钱,但这回我们绝地反击以牙还牙了。这次强硬出手,直接拉上川普过清明,大大出乎外界预料。但是特朗普变本加厉了:喊出1000亿美元制裁,他已指示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依据“301调查”,考虑对从中国进口的额外1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是否合适。中国商务部予以坚决回应,表示中国将立刻反击,已经做好准备,不排除任何选项。这样下去的结果是严重的!浑水摸鱼“发国难财”的机会来了。与贸易战直接相关题材,下周必然会受追捧,包括农业、国产汽车、页岩油等,军工、黄金也可能异动。而出口企业将承压,随着风险偏好下降,短期也会受压制。

上周三提出汽车板块的机会:603161科华控股尾盘已经涨停板。这是先知先觉资金进场了。上涨行情已经开始。配合中美贸易战的题材,形成妖股是完全可能的。注意机会。002906华阳集团是汽车电子生产商。调整充分机会明显。

三 海南亚洲论坛今天正式开幕。相应的题材股炒作机会明显。注意海南壳资源600896览海投资的抄底机会。

..............友情提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