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忽略周五的阳线,机会出在7月底

写这篇文时我仍在一个叫“白水洋”的世外桃园之地,预计周一晚8点到达福州,因此周一实盘无法更新,周一晚间博文会迟发,但一定会发表。今晚的博文也对大盘的观点做个简单的表述。


?


周五虽出现止跌回升,大盘K线也收出一根阳线,但大盘形势仍不乐观,当从K线上分析大盘跌破10天线没有快速得到修复,周五虽收阳,但阳线在10天线下方,这样的图形仍是空大于多。市场信心上,主要纠结的还是农行处在破发边缘,到底破不破呢?不破固然好,破了大盘必受其拖累下跌,这个资金不敢做多的原因,所以需要再给农行一周多的时间,等待最终的结果。今天已是18号,一周多已是月底,因此我认为机会会出现在月底。


?


操作上仍是等待,耐心的等待机会比什么都重要。今晚先写到这,晚安各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