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强势股票池】7月28日

002253 川大智胜 ? ?002254 泰和新材

002302 西部建设 ? ?002135 东南网架

002342 巨力索具 ? ?002619 巨龙管业

000791 甘肃电投 ? ?002368 太极股份


? 老马所公开推荐的股票池,都是中短线强势热点个股,虽不保证每支股都能立即启动上涨,但基本可以确保近期市场最牛黑马必在其中诞生......这已被长期关注本人股票池的股友所验证!新股友据此操作,要根据当时盘面强弱与热点,从中择股逢低买进,坚决反对盲目追高,买进后,请设定短线操作的止盈和止损价位并果断严格执行。好的股票,还需要好的操作才能赚到钱!如果你非短线操盘高手,就请联系紧跟本人“定点精确狙击”,提前潜伏同步实盘操作,共享股价被拉升的快感!


? 好的股票 好的操作 = 成功! ?


? ? ? 锁定黑马 精确狙击


欢迎联系博主 提前同步建仓 共享股市暴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