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个交易日内将出现变盘

?


大盘分析及预测:


?


大盘最终下跌31点,成交量明显缩小,符合我们昨天的判断逻辑,成交量越来越小是因为筹码交换的差不多了,应该被集中的已经集中到某些主力手上了,行情很快就会有变。明天是股指期货的第一个交割日,不少分析认为明天可能会出现黑色星期五,这也就是为什么近期股指低迷,成交量不断萎缩的主要原因之一,大家都在观望,等待趋势的明朗。但是我们认为市场走势往往会出乎大家意料,甚至明天就会出现大涨!股指后市将会有一次放量的过程,将会面临方向的选择,密切关注明天盘面的动向,如果快的话,明天就能变盘,即便明天没有变,大盘在3个交易日内出现变盘的概率也非常大。我们认为明天很可能会出现最后一跌,然后出现探底回升局势。其实近期这样的震荡无非就是为了反复夯实底部,结实的底部能让后市跑得更健康更高一些。


?


我们再来从盘面来看,今天由于市场冲锋号角没有吹响,所以盘面上表现为缺乏成交量萎靡不振,指数仅在2600点关前徘徊犹豫,冲关看似心有余力不足。我们认为这很有可能是一种假像,这样的折腾让大家进一步失去信心后,然后把自己手中的筹码通通低价抛出来。这样就达到了主力资金底部吸筹的目的。


?


另外,从板块方面来看,利空消息不断的地产板块也有跌不下去的迹象,最近几天一直有资金想通过拉抬地产股来刺激市场人气,无奈跟风盘寥寥,始终无法有效激活大盘。银行等权重蓝筹股一直藏身幕后,不愿挺身而出带领大盘走出下跌通道。成交量的不断萎缩证明大盘在目前这个区域还会反复整理,将底部振荡夯实,为后面的反弹拉升奠定坚实基础。


?


?板块分析: ?


?


今日热点零星,前期严重超跌的水泥建材类个股今日出现全面走强,在江西水泥涨停的效应下,北新建材、华新水泥等多只个股涨幅居前。另外亚运股中,东方宾馆、东方金钰、广州浪奇等表现较强。而前期跌幅较小的部分品种再次出现补跌迹象,新中基、水井坊、金山股份跌幅较大。


?


我们在此还是要提示大家,因为目前市场还是不太稳定,短线操作要做到快进快出,对待前期强势股出现的补跌,若刚开始,一定要舍得,等到补跌到位,再杀入才能是真正的胜利,在弱势力,如果你是单纯的一散户投资,你就无需和主力资金去耗,做好低吸高抛,灵活调配自己手中资金,把握好这波乱世的赚钱机会。在选材方面,我们还是对下面几个板块予以关注,对其短期或中期依然看好:


?


首先是重组股,它是我们的重中之重,也是资本市场的热门题材,更是活跃资金疯狂表现的舞台,每天都会有意外的惊喜,具重组预期的新潮实业近期表现异常活跃,今天也继续逆市上涨。


?


其次是有业绩支撑的高成长个股,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上市的创业板4只新股2只再现开盘破发现象,未来新股上市齐涨齐跌的现象有望成为历史。而且近期市场对优质股优价的标准有望确立,面对这样的分化,大家要注意分辨手中个股,当然,这类有业绩支撑的个股是全市场都认可的,短期的下跌不代表资金不会再次进驻该股,认真把握好节奏很关键。


?


另外战略 新兴产业是我们给予的中长线关注的,短线也可选择性操作的板块。在明确的利好政策扶持下,A股市场上的新兴产业品种被业内寄予厚望。受政策的扶持的新兴产业将会是一个可持续的长期过程,在未来将有更多的利好不断的兑现,该题材内将有更多的惊喜呈现。不过该题材涵括的内容较广,如创业板、低碳经济、新材料、新能源、三通概念、物联网、节能环保等,这就需要我们用心去挖掘,注意把握好节奏了,如果把握不住也可以联系我们,


最后是超跌反弹概念,这波行情下来,很多个股都出现了严重的下跌,跌幅非常大,普遍已经达到30%左右。这些股票前期大多有庄家在运作,而市场不分青红的下跌,让许多主力资金与散户一样套牢。今天的水泥建材类个股就属超跌反弹概念,短期内还将有更多类似的情况发生,超跌后主力会进行自救行为,当行情有稍微企稳迹象,这类超跌个股就会率先起来。


?


?


操作上:


?


目前市场识时务者为俊杰, 我们要寻找未来的明星股,这才是关键之所在。在市场中很多投资者的股票被套之后,往往舍不得卖出,结果越套越深;而股票一旦解套,投资者往往都选择卖出,结果一卖就涨。其实在资本市场中亏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自己亏损的原因,在市场中,认知越深刻,你才能够真正做到果敢,你的操作才不会拖泥带水,才敢于截断亏损。


如果大家由于这次暴跌,导致不知道怎么操作,想寻求我们的帮助的话,欢迎加入我们近期开展的“解套翻身计划”名额有限,所以希望大家把握机会,先到先得。博主交流QQ 58411868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