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00止步 反弹结束了吗

?今日沪深股指双双以缩量小阳线报收,显示市场观望气氛较为浓厚。也看出20日均线位置确实是多空主力都不愿轻易舍弃的重要“阵地”,更为令人担忧的是量能的萎缩加重了这种担忧,所以,反弹之路注定不会平坦,大举进攻之时也尚未来临。

  从今天的走势情况看,20日均线不算完全收复,那么明天的走势就较为关键,如果这个位置2582点仍在下方,那短线可以按照既定的目标(10%之内的空间)继续相对乐观看待市场,但反之,就要注意再次破位所带来的新的风险。这里还有一个重要的阻力位就是眼前的2600,能不能攻上去,就决定短线市场是真强还是假强,当然,这也重点要看明天的走势情况了。所以,明天再度出局的前提就是看2582点是否会破。

  另外,自央行再次启动汇改的利好消息公布之后,20多家券商发表了超过30份投研报告,纷纷看好后市,但是看多并不做多,从今天60分钟K线来看,上涨缩量,下跌放量,显示投资者仍旧比较谨慎和理性。

  总之还是要坚持我之前一贯的观点:指数要涨,金融和地产必须要涨。昨天涨了,所以指数涨了,今天没怎么涨,所以指数也没怎么涨。不是说只有这两个板块才能带动指数,是他们会起到带动作用,他们不涨,市场没信心,别人也就不远涨,久而久之,大家只能都是观望。但近两天我也提到了,银行可关注,并且是长期关注,不是做短线。而地产就还得看看,虽然说汇改、人民币升值的因素对地产股构成直接的利好影响,但是影响地产股的因素毕竟太多了,一时间单靠一条利好就否定所有不利因素恐难以实现,而地产股的短线反弹我认为更多的是来自于超跌。因此,我并不认为现在就是最好的抄底良机。

  那么再回到咱们的话题,2600点是这次反弹的终点么?暂时我还不这么认为,因为市场中还有活跃的亮点,今天题材股的再度活跃就是证明,说明市场没到一片“死寂”的时候,而尽管蓝筹股的强势没能延续,题材股却能起到承接作用的情况下,我相信短线的反弹还是存在的。所以,我继续保持此轮反弹空间在7%~10%之间的判断。这两天反弹了3%,还有空间,2600点怎么也得攻一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