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将出现重大变盘

?今天大盘再爆十字阴线,应该说现在所处的位置是很微妙的,上方的20日均线依旧没有突破,而下方的10日线也再次坚守重任。那么我们需要关注的其实不再是20日均线能否攻克,按照目前的局势,更应该关注这次10日线的坚守能否取得成功。但是量能的表现却是最大的隐患。

  从近期市场的资金供求关系来看,目前农行IPO以及银行股再融资乃至其他新股的发行都在紧锣密鼓运行,对于资金的需求巨大,而外汇占款显示短期热钱流出明显,这使得近期资金面仍然处于紧张状态。既然没有量能的支持,那么短线市场再度探底的可能性就比较大,所以说,10日线再度面临危机。

  而通过今天尾盘的攀升可以预见,明日早盘股指有震荡攻击的要求,但在2581点一线将遇到空头的强烈阻击,30日均线2596点与2600点将是多头的第二道关口,能否有效突破,也关系到本轮反弹是否能够延续。为此,周四将是重要的变盘时点。要密切关注板块切换以及资金流向,注意把握阻力位的争夺结果,适时把握获利了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