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金猫】抓牜咯!

6.6点评:


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走势出现分化,沪指全天窄幅震荡,创指则低开高走,之后回落一度翻绿,两市尾盘有所回升,沪指收回3100关口。盘中热点散乱,两市成交量双双萎缩,沪指创下四个月以来地量。截止收盘,沪指报3102.13,涨0.34%,创指报1766.39,涨0.29%。

盘面上看,摘帽概念、白酒、国防军工居涨幅前列,雄安新区、油改、水利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自5月以来,大盘已经走出了3重底的走势,随着减持新规及IPO发行节奏趋缓,市场有望展开一波反弹行情。





6.6实盘操作:


博天环境(603603)停牌中,已盈利16.87%等待复牌!


已抛→600812华北制药,盈利7.38!落地为安先[胜利]


早盘杀入→000504南华生物,涨幅9.84%收盘![献花]细看本文跟上盈li的步伐!






每日一笑[围观]

婚礼举行之前

牧师嘱咐新娘的父亲:“你把女儿带到圣坛前交给新郎时,最好对他说句话。”

新娘的父亲是杂货店的老板,他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

当他把女儿的手放在的臂上时,便说了一句

“货物出手,概不退换。”





涨时不贪婪,跌时不恐惧,踏准节奏,明确操作[围观]


喜欢短线的股友们请 细看实盘操作或每日一笑及评论更新 欢迎常来访交流!关注本博就是关注自己的财富!



06-07 09:59

喜欢短线的股友们可前往博客首页blog.eastmoney.com/dxg2011看上篇博文[献花]

感谢喜欢本博的朋友,[加仓]wo投资顺利!财源滚滚[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