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8日品种推荐:反弹动力增强
海南高速(000886)--业绩白马主力自救
? 近期行情宽幅震荡,操作上较难把握。投资者应该以中长期的投资策略来挑选股票,应多多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个股,重点关注中期业绩增长的股票,特别是对于股价严重超跌的个股,不仅继续下跌空间有限,良好的业绩对股价还有强支撑,值得重点关注。个股方面可关注海南高速(000886),公司8月26日公布中报,09年1-6月每股收益0.021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3.59%。
? 省内行业垄断 安全边际高
? 公司是中国第一条热带海滨旅游高速公路,垄断着整个海南省旅游交通资源,最大限度地分享着国内最热门的海南旅游极其丰厚的商机!公司所经营的海南东线高速公路属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是中国第一条股份制高速公路和第一条热带海滨旅游高速公路,具有非常突出的地域垄断性。海南是我国最早实行燃油税试点的城市,公司获得政府的税费补贴而不是直接收取过路费,这样成为唯一一家不受燃油税影响的高速公路上市公司。这无形中更增加了公司的安全边际。
? 介入海南房地产开发
? 公司正在琼海市开发"瑞海·嘉浪河景苑"房地产项目,"瑞海·嘉浪豪庭"项目与"瑞海·嘉浪河景苑"项目仅一路之隔,两个项目同时开发可以进一步扩大"瑞海地产"品牌的影响力。据中报披露,琼海“瑞海·嘉浪河景苑”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3,677.11 万元,已经完成建筑面积53,868 ㎡,其中一号地块主楼已经封顶,中心岛已完成22 栋小高层及高层建筑的预制管桩施工,部分已完成主体结构。在火爆的海南旅游热潮中,海南的房价是一路看涨,公司作为海南省实力最雄厚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将会从中获得丰厚的投资收益。
? 多元发展 前景广阔
? 公司在07年12月与海南省国资委签署《投资入股协议书》,以现金1.28亿元投资入股持有海汽集团公司30%股权。海汽集团日均旅客运送量达8万多人次,占海南省班线旅客运输50%以上的市场份额且拥有一批具有丰富的客运行业运营经验的管理人员,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此外,公司还出资5000万元设立了海南国宾馆有限公司,并且全力投入两大基础项目,一是东线高速公路万宁至陵水段右幅改造代建工程项目;二是三亚六道湾中心渔港建设项目,这些都有望进一步提高公司盈利前景。
?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虽随大盘同步调整,但量能极度萎缩,投资者惜售心理明显,昨日中报发布业绩喜报后,仅小幅上涨,没有完全体现该股价值。今日该股放量拉升,显示前期被套主力自救欲望强烈,后市有望大幅反攻收复失地,建议密切关注!

大江股份(600695)--题材丰富? 报复反弹
? 关于《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配套措施和实施细则不断推出,农业板块来自政策方面的利好也接踵而来,农业板块可望由此步入长期牛市,明晰的“新农村”投资主线将为市场带来绝佳获利机会,农业板块将迎有望来有前所未有的行情,再结合到该板块沉寂已久,后市补涨机会很大。
? 大江股份长期致力于饲料生产、良种繁育、畜禽饲养、食品加工等众多领域,已发展为国内最大的农牧企业集团之一,是上海重要的饲料生产基地、良种繁育基地、食品加工基地和农副产品出口创汇基地。赢得了国内外的广泛赞誉,成为上海市“菜篮子工程”和“厨房工程”定点单位。
? 资产重组 打造中国鸡肉深加工行业新龙头
? 在绿庭(香港)有限公司通过收购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之后就推动公司进行积极的资产重组,将成为具有竞争优势和行业领先地位的蛋白质食品提供商作为发展目标。公司通过对食品产业的整合种族,改变过去从肉鸡养殖、屠宰、加工到销售的“一条龙”经营模式,实现以营销为龙头,将发展重点转移到产业链中附加值高、对产业有控制力的环节。食品深加工产品销售量比重不断扩大,与此同时,对于和产业链相关的饲料业务,公司加强销售和管理,调整产品结构,逐步增加毛利率较高的水产饲料的生产和销售,提高收入和盈利水平。
? 正宗老牌上海本地股 土地储备丰厚
? 迪斯尼概念和世博会概念带热了众多上海地产股,而公司在上海市的土地储备超过1000亩,去年已有大江科创置业现代化工业园区和阳蕾置业两个项目正式启动,这无疑将成为大江股份新的利润增长点。去年在大股东的支持下,大江股份拟分别向绿庭置业、绿洲科创以每股6.65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27800万股、11200万股股票,以购买他们旗下的三家房地产公司各100%股权及农业生物科技业务。但最终终止了该计划,不过重组各方一致同意,将另行择机进行该项重组计划,这将给市场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
? 参股优质券商 增值潜力巨大
? 公司持有了申银万国证券股份5176万股,而其初始投资成本仅为5125万元,平均每股不到1元,而公司仅2007年就获得申银万国派发的现金股利621万元。申银万国作为国内一流券商,随着未来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等金融创新产业推出的预期的提升,券商股权的价值将会被市场充分挖掘,公司持有的申银万国股权无疑也将获得重估增值。
? 涉足中国未来最有潜力的环保水务行业
? 另外,公司出资6800万元合资组建上海松东水环境净化公司,占51%的股权,这使公司具有了环保水务概念,既符合国家的相关产业政策,同时也具有良好的成长性。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及环保产业市场的超常规发展,公司必将分享环保领域这一朝阳产业大蛋糕。
? 二级市场上,该股从前期最高8.50元一路下跌至6.10元,跌幅巨大。成交量同步萎缩。目前价格仅6元出头,在农业股中具有价格优势。今日二次探底,盘中不时有大单出现,主力运作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在成交量配合下报复性上涨,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


【德鑫股票投资咨询】8月28日星期五操作验证的股票是:


海南高速000886? 〓团队在(27日早盘11点17分左右以03.84元建仓介入)★
大江股份600695? 〓团队在(25日尾盘14点15分左右以06.15元建仓介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