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连续第五日收高 政策维稳提振市场信心

园城股份(600766)--正宗地产 超跌小盘
?
目前市场经过一轮快速暴跌之后,技术上有震荡修复指标的要求,市场将迎来喘息期,个股短期普遍跌幅较深,盘中反弹欲望强烈,预计后市个股将呈风水轮流转格局。园城股份(600766),通过重组后基本面发生明显改观,短线在快速急挫后,日K线已连收五根阳线,即将步入快速拉升,建议关注。
? 通过重组,园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9.79%的股权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园城实业注册资本10077.88万元,经营范围为建材、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装饰材料、钢材、木材、机电产品(不含金及稀有金属)的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信息咨询;房地产开发;水利工程施工,实力不凡。
? 成功转型房地产
? 重组完成后,大股东园城实业将烟台新世界房产100%的股权注入公司,公司主营业务转型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新世界房产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设、物业管理于一体,年开发能力在10万平方米以上的综合开发公司。园城股份因此奠定了公司房地产业务的主导地位。公司年报披露,2009年公司将确保正在开发的“橡树湾”项目的施工工程进度按计划进行,确保按对购房者的承诺,按时交房;积极推进“岩丰大厦”项目和“新世界三期”项目,争取年内如期开盘。上述三个项目的按计划进行,是保证公司2009年扭亏为盈的关键,也是维护上市公司壳资源和广大投资者利益的关键所在。
? 多元经营 介入医药行业
? 公司还持有广东申威药业有限公司55%的股权,该公司注册资本为6040万港币,主营范围是生产和销售药品。
?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随大盘展开调整,但当大盘在9月1日创出本轮下跌行情新低时,该股拒绝跟随大盘下跌,形成了顽强的防御形态,今日随大盘反弹,成交量配合完美。因该股流通股仅7千多万,深得游资青睐,在已连拉五阳的背景下,后市有望快速拉升,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英特集团(000411)--流通龙头受益医改
? 一直被外界广为关注的新医改方案,终于在扩大内需的背景下出台。此次改革的重点之一是要提高的药品流通企业集中度,规范药品生产流通秩序。流通环节多是药费虚高的原因之一,我国在缩减流通环节,提高集中度上还有很大的整合空间。许多专家认为,众多医药企业,尤其是医药流通企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英特集团(000411)作为浙江省医药流通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新医改背景下盈利能力将获得很大提升。
? 积极打造医药流通平台
? 英特集团是浙江医药流通企业的龙头之一,面对医改新政和浙江省医药行业的快速发展,公司积极应对医改,因势利导,运用政府资源和政策,以药品招标为抓手,推进药品终端销售,促进公司经营良性发展;公司纯销网络进一步下移,重点进行农村和社区网络建设,积极寻找能够适合公司发展的销售模式,同时引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品种,与合资企业共同拓展高毛利、高科技含量的重点品种在第三终端的销售模式。公司物流仓储基地完成了整合,由东新路、九堡等数处分散的场地统一搬迁至康桥物流基地,新基地设施先进全面,管理科学、系统,环境优美整洁,成为公司发展腾飞的重要助力器。
? 中化入主 存在资产整合可能
? 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中化集团,2008年6月因增资控股浙江省石化建材集团而间接持有英特集团28.07%的股份。在医改的大背景下,商业流通业未来面临着快速的整合,而公司作为区域性的商业龙头,有望分享行业快速集中带来的益处,未来存在收购区域内优质商业资产的可能。
? 投资新项目 扩大销售规模
? 控股子公司浙江英特药业与浙江省医疗器械组建浙江钱王药业,浙江英特医药物流公司(浙江英特药业均占90%),英特药业作为浙江省医药流通行业的龙头企业,正处在迅猛发展时期,建立现代医药物流中心的战略性发展目标,对医药产业资源和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公司上述投资有利于提升浙江英特药业竞争力,分散经营风险,扩大销售规模。
? 二级市场上,近期市场因产生对流动性紧缩的担忧,引发指数的急速下跌,标志着以流动性主导的上涨已经阶段性结束。下一阶段,"回归品质"将成为主题,防御性的配置将将有不错的表现。英特集团近期已在5.5元上方成功构筑箱体,成交量已萎缩至今年的地量水平,市场惜售明显。近三日小阳震荡攀升,形成“红三兵”形态,后市有望持续反弹,值得重点关注。



德鑫股票投资咨询】9月8日星期二操作验证的股票是:
园城股份600766? 〓团队在(7日早盘9点58分左右以06.02元建仓介入)★
英特集团000411? 〓团队在(4日早盘9点33分左右以05.95元建仓介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