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个庄家与4个散户的对话!!
散户A问:"主力们,你们为什么不把大盘拉升起来呢? 看看散户们精神都崩溃了.

主力A回答:"你们很难明白这里面的一些事情.我们也想拉升,谁不想挣钱呀? 可是一方面.你们散户,或者中户,大户或一些保险资金....等等大量的抛盘谁去接呀?还不得我们去接盘,否则股市早就跌到1000点去了.其实是你们相互的抛盘把大盘砸下去的,你们才是真正的做空者.我们在低下把你们的抛盘接过来,而不去拉升,那市场都是真实的交易,同时交易的人确实很少.所以这就是缩量下跌的本质.

另外,我们的筹码确实没有吸够.也需要时间和空间来进一步吸筹.完成底部区域多空大换手.你们出局我们进场,然后等着我们吸足了,同时你们出局,造成市场套牢筹码大幅减少而让压力减少.我们才能拉升呀

说真的,最主要的现在的国家经济面确实没让我们找到上涨的理由.市场没让各个主力之间达成拉升的默契.如果冒然拉升,你们散户不追,别的庄家不配合.那我们不但暴露了身份,让人家知道这里有庄,在我们的成本价大量买进.让我们成为抬轿子的人,那不加重我们的成本吗?我们操作的本质是,我们点火.让散户们去追高.把股价抬高,我们只需要在关键位置控制一下就行了.另外,我们点火.也需要得到主力们达成默契.大行情必须是群庄发动才能长久.几个主力根本起不到作用还造成做庄失败.难道你们散户的钱是钱,我们主力的钱就是废纸吗?

散户B问:那这么一说.你们也挺不容易的......

主力B回答:当然了,你以为当个主力这么容易呀?比你们散户更难的.我们也在等待着市场的消息面的变化.一旦找到合适的理由.让我们这些人能达成一种共识,那我们当然会发动行情了.

散户C问:"那这种共识什么时候找到呀?

主力C回答:"目前市场酝酿的都是一些长期的利好.比如央企重组,5月CPI下降等短期很难让我们用这个理由当导火线.同时技术面上.还有些股票的形态没有完全调整到位.你去跌幅榜看看那些股的形态就知道了.同时还要关注权重股,这些股对大盘的启稳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我相信这些股对大盘未来的上涨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最主要的是.一轮大行情,往往在开始阶段.会出现国家队的资金引暴.这才是最直接的利好/ 

说真的,我们更想让市场靠自身的力量着陆,回头看看,任何大底都不是利好出台造成的,而是靠市场自身的力量造成的.

散户D问:"噢,原来这里面还有这么多事情呀.那你们提的这些我们要常常的留意了.

主力D回答:"当然了,你们现在把心态放平.你怎么急也没用.拉升的时候到了.自然会拉升了.你们住需要把上面的那些话好好的记住.然后认真的发现其中的变化就可以了.

同时我提醒你们,远离散户大厅,离人群远点.如果你长期跟他们在一起.不可能不受到他们的影响.散户大厅是绝大多数失败者聚集的地方,越去越听,越听越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