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借用上帝的指纹解密未来一个多月的神秘走势
最近我比较少用小周期的预测,很多时候我更喜欢讲很远以后的事情,因为我最近更着迷于大的经济周期。倒不是什么特别的理由,只因明白骑车总盯着脚踏板,迟早得掉沟里去。
? ? 和股市有关的网络,就像一个大江湖。是江湖,总免不了流派之争。结果很多莫名的争执,最后都偏离了初衷。

? ? 关于全息,很多人都和轨迹拟合相混淆。相似的力学环境会表现为相似的运行轨迹,那么利用已经有的那段轨迹,在历史里寻找可以拟合的片断,也就找到了可以反推预测现在的工具。事实上,无论是排序、组合,还是映射、对称,还是“类似收盘价连线的”分时线,其实都是轨迹拟合。但他们还不能称为全息。轨迹拟合存在可匹配的有限性。也就是说,他们只是片断高度相似,你不清楚他们什么时候结束,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开始。全息是可控制的。是1+1在自然数范畴里就必须等于2一样。全息的例子其实很多。除了全息图片,我们在考古学和刑侦学里,经常可以看到通过脚印或者化石也可以推算出被分析者的身高,体态等数据。
? ? 实际上,我认为大师们解决归一性的钥匙在周期里,一个和谐和相对固定的周期组合,确实一直存在于大盘的运行轨迹里,我想,这才是全息和未来的精华。而结构的一致性是对周期节点预测的最后确认。
这种和谐和相对固定的周期组合,我将他们称为上帝的指纹。下面的预测就是我对这个组合的基本理解。市场是完美的,很多前辈们的理念和模型也是完美的,感悟他们的只言片语,偶尔能洞悉市场的一些节拍,就是我们最好的安慰。
未来一个多月的走势预测
1:我认为现在大盘已经运行到6124调整以来的第一波下跌的末端。1802是一个阶段性底部。它未必是最低,但是在接下来的反弹里,一定有50%的获利空间。
2:开始于9月25日11点30分的调整,将在10月27日10点30分结束。其空间上的支撑在1850点。之后大盘进入一波快速反弹。
3:10月27日10点30分至10月30日15点是这波反弹的主升,空间第一压力点在2130点。之后其上升能力并没有耗完,大盘以小双头,或者以一个小幅新高来结束。11月5日14点,这波反弹真正结束。之后的下跌将是连续而快速的。日出日落,急归所出之处,也许是这次反弹的最佳描述。
4:11月5日14点到11月17日14点,大盘走下跌周期。一直跌回1800附近。
5:11月17日14点到11月21日14点,大盘快速反弹,但是高度难以突破上次高点。
6:11月21日14点到11月27日,这里的回调整体幅度不会很大,但是振幅很大,由于27日前后是真正牛市主升的启动点,所以这里将会在后面有更加详细的分时预测。
补充:

1:由于周期预测存在误差,而且我日线上的分析本次开始于9月25日11点30分的调整是在本周五结束,这个和60分钟的下周一启动没有冲突,但是问题在于明天。明天开始的下跌,都是机会的所在。周期超然于空间之上,在周期面前,1800并不重要。

2:交易是个过程,所以在买入的时候,就要明白自己的利润空间和持仓时间,并且知行合一。否则,预测没有任何意义。
(以上内容,只是观点阐述,仅作为交流之用,非具体交易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