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小心短线获利回吐的压力
因为我接下来要考量热点是否切换以及一些个股和大盘调整的步调问题,比较繁琐,所以今晚的分析会比较简练。
首先是明天上午10:35分这个时间拐点的问题,我用30分钟周期来印证,发现明天的10点30分还是另外一个结构的转点,这样的话基本可以肯定目前第一推动的时间快完成了。
空间已经超越了昨天提到的位置,所以也是到位了。
接下来从波浪的角度来看,附图。已经详细标注了。
很标准的5浪推动。那么接下来会针对这第一推动浪进行修正。我认为因为之前的第一推动里的2,4都经历了13×30分钟,那么这次的时间肯定要更长一些。但是由于周末搏政策利好和很多没有耐心的空头反手做多会抵消下跌空间。所以我认为大概到1840点就调整到位了。调整的时间则需要持续到18日14点。之后是第一推动后的主升浪。
千错万错,千万别错过主升浪。
这两天,大盘将开始折磨立场不坚定、在下午空翻多的前空头们。^_^,开个玩笑。耐心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