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开弓没有回头箭

前面一周多的时间,在上周五唯一的交易日,地产股点火的前提下,煤炭有色等周期性权重股几乎全线底部放量,周涨幅20%以上的比比皆是。


28现象明显,同一板块,权重越大,涨幅越好。


中国平安2010年的年K线已经提前于许多权重股收红,也就是说极有可能多数权重股2010年的年K线是根红的。当然指数也有可能是红的。


基金似乎在兑现前期亢奋的医药酿酒等消费类非周期股票、新兴产业股票,追涨周期性股票。东北制药居然能够跌停,的确是罕见。追涨杀跌才能赚快钱。


这些权重股绝非是一周行情,就像回调起来很少反抽一样,这些股票只要开始转势上涨就不是短期上涨,这就是说开弓没有回头箭。


关注上证50或者中证100,中长线关注底部放出巨量的股票或者创出新高的股票。


目前依然持仓南方航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