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坚定持股

早些时候发文说过2139开始的行情,类似于1664开始的行情,1664开始的行情持续了37-40周,从2319开始的行情,无论最终升幅点位如何,从周期上来说,与37-40周也是相当的时间段。


以上具体表现在周K线的MACD上,我说过本轮行情周线的MACD的DIF到了-100之后可以开始抄底,再跌就是诱空陷阱,相应的MACD的DIF到了 100,才考虑逐步分批离场,中间就是捂股阶段,买定就坚定持有,连波段都不要去做。


中间的任何调整,都是加仓的机会。


表现在均线上,则是250周线,只要成本是在250周线以下,就都是长线大底。


因为本轮行情权重股大多底部放出巨量,因此高度可以很乐观,无需猜疑。


前面还发文说过,创业板在10月份解禁期会发动行情,发动就不会是小行情,而是一段时间。


本周开始加息,进入加息周期,人民币必然继续升值,相应受益板块机会多多。


仍持有南方航空,我是7元左右买的,已经赚很多钱了。


大盘下周初或有调整,仍是踏空者买入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