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日线四连阴拉开调整序幕

多头行情中,股指升幅太快,远离10周均线太远,涨势会停滞被动等待10周均线上移,或者主动回撤,去再度蓄势并寻找支撑。


以上表现在日线MACD上,就是指目前的红色MACD柱需要经历一个绿色周期,来化解超买。


可以对着K线图看看大盘在升势当中的走势,远离10周均线就会出现调整。长时间的远离,就会带来中期调整。


多头行情应该持股,尽量少去操作的原因在于:很多个股是不理会大盘的,况且大盘也可能以横盘(涨势停滞)的方式来调整,因此个股在此阶段的大幅震荡其实不必理会。


大盘摆脱了中长期均线压制,手上的个股最好也是这样的,否则就不如去买ETF基金。我发现虽然大盘目前涨了很多,其实很多个股始终没有突破60日均线,而且每每反弹到60日均线,就往下掉,这样的股票看似是在底部,不要去做,要做就做多头排列个股。


目前的行情是比较复杂的,大盘涨了,个股不涨,大盘跌了,个股反而可能上涨了,所以目前的策略就是持有,并利用调整加仓。


当前沪指出现了4连阴,下周先扬后抑的可能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