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6日分析:股市只有更好,没有不好。压低承接是机会!

?


3月6日分析:股市只有更好,没有不好。压低承接是机会!

要获利绝对不是每日汲汲营营就一定会赚钱,也不是每一天孜孜不倦就一定会成功,这两个条件是必备,但还需要一个更重要的事实,认清趋势。趋势如何研判呢?很简单,先从成交量开始,尤其是我们谈到的成交量趋势,基本上有几个关键应用:

1、120日均量线开始上扬,这表示长周期的平均量潮已经启动上涨,到周一已经连续上升9天,根据统计规律,只要持续11天就说明它的趋势已经确定上扬,何况未来至少有221天都是扣减低于700亿元以下的小量,说明它上涨的态势;

2、60日均量线向上交叉120日均量线,在交叉形态上这个属于“四级金叉”,而且是同步上涨,所以是“同步交叉”,等于告诉我们未来至少有不低于60天内的量潮趋势都属于上涨,而且在这个周期内的任何缩量都是一次回调修整确认的姿态,后续还是会再上涨。

3、区域量形成每10天一次震荡的变化,目前进入第二个10天震荡,也是将指数拉高越过120日均价线后的第一次震荡,更是20日均价线向上交叉120日均价线后的强势突破,说明价格的趋势也进入了“四级三度”的突破,只是120日均价线还在下移,所以会有一次回调或是在该区域产生震荡变化。

从以上三个条件已经可以说明多方上涨的优势与实力,只要明白这个道理就不会在意价格的震荡,不会在乎一时的波动,也不会因为看到小跌就紧张兮兮,因为知道趋势的变化,所以承受震荡的耐震力也会增强。虽然周二的反转点已经跟10日均价线2434点处于一个水平,而一开盘置身于也跌破了这个点位,看起来的确有点不稳定,尤其看到20KD在80°高位的游走,有跌回80°的危险,MACD也出现高位交叉,看来实在没有不跌的理由。

从这些条件观察,修整、震荡在所必然,但只要维持在20日均价线上方就可以做到“以时间换空间”的稳定修整,此时最重要的是时间的证明,用后面的发力拉高后去证明,尤其是人气已经稳定后形成“众多小股纷纷跳出来成为主角”,等于主角暂时休息,配角登场,啦啦队来热场。此时会有很多个股会莫名其妙的跳出来成为要角,也会形成此起彼落的争辉,因为趋势使然,趋势造成多方优势与强势的演变,就如美利纸业(000815)连续四个停板的大幅度涨势,景兴纸业(002067)也不会让它专美于前。

今日出现士兰微(600640)、凤凰股份(600716)、华西股份(000936)、兴业矿业(000426)、大成股份(600882)等等个股如此大喇喇的拉高,说明的就是类似概念的复甦炒作,这些原来不起眼的个股,因为惊蛰日之后开始甦醒了,而惊蛰日的空雷不雨正是惊动的开始,也是这些小股当道的开始,只要已苏醒,万象就会更新,股市只有更好,没有不好。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