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0日分析:放心吧!春分行动,积极做多!

?


3月20日分析:放心吧!春分行动,积极做多!


周二,三月20日,春分,今年来得早,因为是润年,5月21日是第二个四月,等于从明天开始到5月21日整整二个月时间将是多方最有利的时间段,时节运行进入最佳时机的时刻,成交量也达到一次重要的转变时刻,市场氛围转好形成一个良好的操作氛围,也会给出最好的思绪与思路,有助于盘势的再向上,值得关注和。


一切惟量是问,一定要针对成交量的趋势发展形成对多头有利的局面积极做多,只要朝此方向跟进就好,其他不必在意。


有关量潮的问题可以有三个可能:


1、增量上涨,增加的成交量比目前的区域量大,最好维持在20日均量线的1~1.382倍之间,不宜过快增加到1.382倍以上或是达到1.618倍;


2、维持在同等量的水平,形成量不增加的情况之下维持市场人气的热度,这个部份对个股的表现最有力,尤其已上周五到周一的走势状况,维持个股上涨,权重股、大盘股不涨的情况下指数在最后才反击,在市场认为不可能的情况下上涨;


3、采取缩量测试支撑的操作,这是比较保守的应对方式,从近日的发展与走势来看可能性比较低。


如果从发动攻击的有效性来看应该是第1种状况最好,但最怕的是发动以后市场解读为拉高突破解套后压低,这样不利持续的走高,所以第1种状况属于多方主动创新高的操作模式,算是强势中的走势,但反而因为发动后时间维持不长,因为属于逼空后就会引发获利盘卖出而造成下跌。


最好的状况当然是第2种,目前维持在区域的修整,维持同等量,但股价上涨的态势,这样的运行状况最好,只要个股上涨,指数涨不涨已经不重要啦!


第3种状况也不是坏事,只是多一点耐心与折磨而已,也是市场多数人认为需要回调进一步修整的状况,不过常常是市场期待的模式最后都不会出现。


估计应该只有这三种而已,是否有第4种呢?如果以增量后的走势状况,应该就是这样,而且可以几乎认定第2种持续运行的机会是非常高,这个更为重要。


行动起来吧,春分(春风)行动,放心吧,还是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