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4实战解盘 大势研判 点股成金

?


短线宗师将在这里实战看盘交流,政策分析,大势研判,个股点评推荐,疑问解答,点股成金,这是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大家可以在这里纵驰个股交流,展现高手风采!欢迎您也加入到讨论中来!请按F5刷新直播最新动态!


短评:新一周开始,上周大盘的四个交易日出现了连续拉升走势,盘面个股表现十分活跃,本周市场还有继续走高的潜力,新股 高送转的炒作模式还会继续下来,再综合一下就是消息炒作 业绩炒作的模式会继续受到市场的认可.对于目前走势来说,2200点是短线比较大的阻力位,现在距离阻力位还有一定的距离,市场还有很大的表现空间,一旦突破2200点,新的上涨空间会被重新打开。


昨天我们午盘带领成员以11.36元参与布局300325德威新材,今天将拉升或高开3%以上高位卖出。操盘截图公开给大家验证!请粉丝们共同验证!注:非同步操盘者请勿跟随操作,后果自负。4.14实战解盘 大势研判 点股成金


9:30大盘平开,涨幅居前的品种同样是消息刺激品种居多。长安汽车涨停,业绩刺激。漂亮,说道做到。上周五说要给大家赚个涨停板现在实现了,上周五布局的300325德威新材开盘直接涨停。


9:52目前LED照明,智能穿戴,环保,食品,网游,导航等题材有所表现。我做事大家放心:我上周五短线股票000970继续持有,听我的指导,一起赚大钱?。


10:12盘面依旧是普涨格局,周一开局走势不错,随后的两天热点会出现分化现象,但是高送转以及业绩预增将会成为一个重要的做多分支。个股方面,仍是反复说到的600481双良节能值得关注。一季度业绩好,且海水淡化也出现利好刺激。


10:26收到做到,弥补上周四的损失。上周五布局的300325德威新材开盘直接涨停目前继续持有预计明日还将大幅拉升。实力如何相信大家都清楚,想参与操盘的朋友请主动咨询博主腾讯。?大盘维持强势震荡的态势,个股炒作火热。


10:42上周提示的600973宝胜股份仍是要积极关注。上周五的低走就目前的态势来看,是假破位,无量做空的前提下,关键是看有无主流资金进入。


10:55今天锂电池和充电桩等特斯拉题材表现不错,特斯拉要开始交车了,刺激电动汽车相关股走强。


11:22医药和券商出现护盘走势,大盘出现回升。?教你一招:600158中体产业 注意回落机会,中线看好。


11:30弱势到收盘,上周五布局的300325德威新材继续持有,明天拉升卖出。朋友们,下午见。


13:12午后稀土个股出现集体拉升,表现不错,五矿稀土涨幅比较大。上周五说到的600155宝硕股份又走高了。累计了10%以上的涨幅,不过目前不能参与,等再度回落再看。


13:32稀碳新材出现大单拉升,该股走势和唐山港十分类似。
13:48我们前面推荐的300291 华录百纳午后放量拉升8%以上,我想知道还有多少人朋友没有出,我建议大家全场清出,有赚就好!听我指挥操作赚钱就这么简单!


14:05河北板块又被激活了,廊坊发展振幅很大,说明有资金继续买入,恒大天鹅,宝硕股份等强势品种也有创新高的意味。


14:32新疆板块出现集体上涨,天利高新,新疆城建,淮油股份,国际实业涨停!忽然之间,新疆本地股就成了市场香饽饽了。新疆召开深化改革会议,这是刺激新疆股走强的原因。


14:45目前接近30只涨停个股数量,下午个股炒作是出现了升温态势的。


15:00今天走势就是这样了,随后几天大盘还有拉升走势出现。今天收益回顾:上周五布局的300325德威新材开盘拉升涨停继续持有获利一个涨停板。想参与操盘的朋友请主动咨询博主腾讯。朋友们,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