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发4.16实战解盘 大势研判 点股成金

短线宗师将在这里实战看盘交流,政策分析,大势研判,个股点评推荐,疑问解答,点股成金,这是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大家可以在这里纵驰个股交流,展现高手风采!欢迎您也加入到讨论中来!请按F5刷新直播最新动态!


短评: 2444点至今的高点连线形成了下降趋势,现在股指再一次的来到了这个位置,所以周三走势显得至关重要.经过连续的短线拉升以及热点炒作,市场也有了一丝疲态,再加上这个巧合的时间关口,更加让人对今天走势充满了期待。个股的选择上,强势题材以及高送转业绩预增群体还会是主力突破的对象。至于今天是上升还是杀跌,我们拭目以待。


昨天我们午盘带领成员以12.60元参与布局000700模塑科技,今天将拉升或高开3%以上高位卖出。操盘截图公开给大家验证!请粉丝们共同验证!注:非同步操盘者请勿跟随操作,后果自负。补发4.16实战解盘 大势研判 点股成金9:32大盘低开,个股表现一般,涨幅居前的个股上涨幅度不大,今天多空会有争夺。
9:45上证指数翻红,但是走势还是不稳定,需要继续观察。短线潜力股推荐:前期已经经过调整,600783鲁信创投逢低可以关注 价格在16.05元附近买进。
10:02银行和券商再度出现拉升走势!大盘直线拉升,个股也直线上涨。
10:20现在市场的出路都在创业板上面,只要创业板指能企稳,那么随后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10:35股指继续杀跌,观察杀跌力度。
10:48 厦门本地股开始上涨了,刺激其他地方股上涨!11:05我昨天推荐短线股票002205目前小赚,继续持有。个股也在调整状态中回过神来,诸如燃气,工程机械,地产等个股都有表现。

11:26临近中午收盘股指出现强势拉升走势,银行券商地产等权重股也出现上涨,题材股回升力度很大,创业板指上涨,市场向着好方向发展,2115点是今天第一阻力位。其他看点不多了,预计午后继续维持强势震荡态势,多空对股指的争夺还没见分晓。下午见!13:12午后开盘市场走势没有太大的变动,还是维持强势震荡。
13:22 还是上午那句话,市场能否走强的关键在于创业板指什么时候能够强势起来。13:42多空还在暗中较劲,有兴趣的投资者把上证指数近期高点连线就知道阻力位是什么了,一目了然。个股方面,前面多次提示过的002457青龙管业终于出现了做多量能,走出了地平线,恭喜参与的粉丝们。

14:00地产股也出面护盘,招保万金集体拉升!现在的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由于个股的涨幅普遍不大加之股指处于低位,所以市场不危险。因为要去参加一个研讨会所以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