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 行情尚未明朗

昨天的上证指数在日线30移动平均线3228获得支撑,同时也是5分钟顶底密码底背离结构,反弹是必然的,学员班的高级技术里面的 支撑+底背离。必然反弹。

3274是15分钟级别的顶底密码顶背离结构,知道有回调,可是周五的回调超出行情允许的范围,所以短线提出要规避风险。

这里有两种走势 a,3193--3274是30分钟级别的1浪反弹,3228-----现在 是30分钟级别的2浪反弹,3浪反弹会有新高,要超过3274.

b 这里会继续横盘震荡或者昨天的5分钟顶底密码底背离消化完毕,会震荡下行,破位3228,继续调整。

今天这里说行情的走势,难以说明白,需要在观察1.2天。因为行情尚未明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