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 雄安新区概念股第一波已经是尾声

周五雄安新区概念股的龙头股票首创股份 等开板,预示着雄安新区概念股第一波的炒作已经是尾声阶段,今天又有停牌雄安新区概念股复牌,交易所也提示风险,所有开盘不要追高了,已经是尾声了,没有多少油水了,不要被套在第一波的高位上。

雄安新区概念股的题材非常非常非常大,是国策级别的炒作,要高度加高度重视这一个级别的题材,和一带一路,上海自贸区是同一个级别,雄安新区概念股一波炒作不会就此结束,后面必定有第2.波,或者第三波。我们等在一份发出临界点再一次买入,做第二波。

上证指数方面:

1. 这几天博客一直说在横盘震荡,方向不明,上下两可,等待方向的明确,周五给出方向,短线要想向下运行,建议规避风险。

特别是创业板指数,明确给出日线级别向下的临界点,所有创业板的跌势更加清楚。

2. 跌的理由就是2638以来长的时间太长了,有回撤的要求,并且3301一带压力不容小视,一旦下跌,这里会构成一个双头。

3. 短线看跌,日线的60移动平均线没有被击穿,所有看空也不要看得太空,走一步看一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