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 股票期货走势分析

周五的上证指数到了3275,博客提醒压力位是3274. 3275开始回落 力度不大。创业板开始震荡,这是30周移动平均线的压力1840一带造成的。

1. 上证指数周线看多,上升趋势,只不过在3301 一带的水平压力和120周移动平均线,也就是30月均线下方震荡,蓄势。 创业板看涨,这里也是遇到压力,要震荡。不是上升趋势的结束,仅仅是横盘震荡。后市继续看涨。

2. 上证指数日线级别 3305回调以来,短线的回调没有彻底扭转,从60分钟回调的角度看,3305--3200 是a波回调, 3200---3275非常有可能是b波反弹,3275---? 是c波。 c波的低点 3230--3240一带。 回调完毕,上证指数会继续攻击3300一带。

3.15分钟级别看,15分钟从3200以来,已经反弹了5浪结构,并且有顶底密码顶背离。明天短线回调。

4.上证指数3016上涨以来,走的是震荡攀升的格局,这里有的牛市是板块牛市,也就是局部牛市,前一波是大盘股,有色煤炭 保险 银行。这一波重点关注创业板,软件服务880493 和880494 互联网板块。里面的好股票学员用临界点买入方法。比如 四维图新日线级别清晰的临界点。另外雄安新区板块也要关注。

期货方面

焦炭 焦煤 受开仓手数600的手限制,会震荡下行。

镍,锌 有15分钟和2小时顶背离结构,也要震荡。后市继续看涨,短线震荡。

镍后市上升的空间非常非常非常大,可以长期关注,但是也不能买在短线高点上面。

橡胶后市上升的空间也不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