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 技术性回踩,不用太担心

上证指数,深证成指 创业板指 都出现回调,博客反复提醒提醒过。有色煤炭,钢铁股出现大幅回调,这些股票位置都太高了,反复说不适合追高。

1.上证指数在上一波股灾的密集成交区3400一带受到了阻力,这里有一个技术性回踩的要求,回踩的极限位置充其量就是3300.期货市场的有色煤炭大幅回调,有色煤炭位置偏高,上证指数要涨,后市依靠证券板块和房地产板块。

2.深证成指也遇到了股灾前期头部的阻力11124点的位置,做一个回踩也是合理的。

3.创业板博客说过也需要回踩,回踩的位置也就是1840一线。

4.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国庆节前回踩这都是位节后的上涨做铺垫,节后会有一笔行情。大盘股关注证券,房地产。小盘股继续关注软件服务,电脑设备。

5.关于龙头板块的选择要看板快指数的起点临界点,找出走势最强的即可。比如周五的行业板块 房地产---南国置业 合肥城建。这些都能在周五的盘中就可以发现。

6.今天的上证指数盘中有小反弹,上证指数不会大幅回调,弱势震荡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