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盘策略及提示 期指再回首2017年12月04日 08:27 分

上一周的上证指数在3300附近,做出了15分钟级别顶底密码底背离结构,反弹。反弹基本是横盘震荡,不是明显的反弹。以横盘震荡代替反弹,是市场明显的弱势特征。

1. 周线级别,已经是2638以来大3浪运行完毕。具体是2638----3295是1浪, 3295--3016是2浪,3016---3450是3浪,3450是周线级别的3浪高点,具体下面走周线级别的4浪调整后,后面还有5浪上升,还是3450就是大级别的高点,要大幅回调,这个有待于观察。

2.3450博客提醒过减仓或者清仓,现在日线级别明显处于下降趋势当中,所以,日线级别的交易员不能操盘,休息。3450到现在日线级别刚刚是a浪下跌当中,回调的时间和空间没有结束。

3.在日线级别的a浪下跌当中,60分钟级别要走小的abc结构,3450---3300是a,3300----?是b浪弱势反弹,反弹完毕还有下行。所以现在的操盘是继续观望。

4. 周末美国出消息减税。美联储加息预期增加,这些都利空股市。

5 继续观望,不要追高买股


12-04 12: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