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 深证成指操盘策略 还有待于进一步观察

大部分股票和深证成指关联性较大,以后我们用深证成指来分析。

1.周线级别分析:深证成指周线是清晰的下降趋势当中,这里不会有大牛市,深证成指7084以来的反弹是周线级别的超跌反弹。

2.日线级别分析:日线级别现在认为是7084以来的反弹当中,姑且说日线级别有7084见底以来有3波反弹结构,就是1浪上升,2浪回调 3浪拉升,日线级别的第一波反弹已经结束了,8116开始走的是日线级别的回调2浪波段,我们观察回调的力度和角度,才决定日线级别的2浪回撤的何时结束,同时3浪反弹何时开启。现在看日线级现在走的是2浪回撤波浪,回撤波浪往往是6---9个交易日左右,回撤9天,明是第10天。

3. 60分钟级别分析:日线级别的2浪回撤,通常要在60分钟级别周期要做abc的3浪回调结构,60分钟现在走的是a浪运行完毕。开始走b浪反弹,然后才有c浪下跌的可能,昨天一个小小的5分钟级别底背离就匆匆忙忙做出来60分钟级别的低点,现在看,60分钟级别的b浪反弹和c浪下跌都太短,但是毕竟是有60分钟底背结构。我们从两种思路来看待这个问题

一 60分钟级别 a浪下跌空间的空间大,时间长,b反弹 c浪下跌都太短 ,和a浪不对称。可以这样认为 7820---7572是一个整理平台 还是b浪反弹当,是一个平台整理的b浪反弹结构。再一次冲击7820平台上轨继续下跌,才开始走c浪。

二 如果 7537就是c浪 低点,那么他必须放量突破7820,向上攻击、

4. 短线5分钟分析。7837是5分钟级别底背离。底背离的作用没有消化完。周一会继续反弹、我们观察反弹的力度和角度,和7820附近的走势情况。

板块方面 可以关注 5g 证券板块


结论 稳健的交易员在观察观察。看看7820附近如何走,才能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