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新:下周多部电影冲击奥斯卡
最新电影第一名:《毁灭战士》(Doom)
最新电影第二名:《梦想奔驰》(Dreamer: Inspired by a True Story)
最新电影第三名:《酷狗宝贝之魔兔诅咒》(Wallace & Gromit: 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
最新电影第四名:《鬼雾》(The Fog)
最新电影第五名:《北方风云》(North Country)
最新电影第六名:《伊莉莎白镇》(Elizabethtown)
最新电影第七名:《空中危机》(Flightplan)
最新电影第八名:《偷穿高跟鞋》(In Her Shoes)
最新电影第九名:《暴力史》(A History of Violence)
最新电影第十名:《利欲两心》(Two for the Money)

在北美票房连续两周的低迷之后,本周由索尼影业制作环球公司发行的新片《毁灭战士》以1538.2万美金的票房排在了北美票房排行榜的榜首,这也算是这个萧条秋天的突破。排名第二的是资深影星寇克罗素与《世界大战》童星达柯塔芬妮合演的《梦想奔驰》。


电影《毁灭战士》根据著名PC游戏《毁灭战士3》改编,电影的故事发生在火星上的军事辅助研究中心,当地发生了严重的实验意外,并打开了地狱之门,特别行动队展开了除魔行动。《毁灭战士》是PC史上最伟大的主视觉射击游戏,环球公司花了巨本,请来了最近红透半边天的岩石以及《指环王》中饰演罗汉国统帅伊奥默尔的演员卡尔-厄本。为了不玷污《毁灭战士》在PC玩家心目中的经典地位,影片在世界观上高度忠实于原作,并与游戏一样对暴力没有任何掩饰。在此之前,《生化危机》等游戏改编的电影均是毁誉参半,《毁灭战士》这样的结局不知道算不算出色。不过无论是游戏还是电影,都诞生在这个充满铜臭味的商场上,票房获得了保障,那么才能说明该影片是成功的。


排名第二的影片是由梦工场出品的影片《梦想奔驰》,该片讲述了一名十分出色的骑师本-科瑞恩,因为年华流逝,如今只能靠给别人驯马来打发日子,昔日的才华和荣耀渐渐在平淡的生活中褪色。桑亚曾经是一匹非常优秀的赛马,可在一次意外中,他不幸跌断了一条腿,赛场生涯也似乎划上了句号。不能再参加比赛的桑亚对于本·科瑞恩的老板来说无异于一个废物,于是,他被当做解雇费,伴随着一纸解雇书,一起递到了本的手中。

小天使一般可爱的凯尔是本的小女儿,她非常喜欢父亲带回来的桑亚,并很快和它成为了好朋友。凯尔虽然年纪不大,却是一个很有主意的小姑娘,她偷偷制定了一个计划,来帮助失意的父亲和可爱的新朋友:让本带着桑亚赢得今年比赛的冠军!

一个中年危机的父亲,一匹风光不再的赛马,加上人小鬼大的女儿,他们共同的努力完成这个美好的梦想,重现往日的辉煌,重获生活的信心。立志影片总是能够获得不错的票房效应,这部电影也不例外,930万的票房虽然和第一名相差甚远,但是却能够停留在票房排行榜的第二位,从周五到周日这三日在不同的影院同步上映的影片能够在这个羞涩的秋天获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让人满意的。


同样是新片,《北方风云》以647万美金的票房成绩排在了第五位,该片根据美国历史改编,讲述的是美国独立前性解放的话题,塞隆在里边扮演一个在采矿业工作的女工,从愚昧地接受奴役到主动地起来反抗,她经历了一个爱情亲情及社会的巨变。该片还围上映之时已经被看作是今年奥斯卡的有力竞争者了,但是647万的票房成绩确实不尽如人意。


这周的票房相比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5个百分点,排名前十二位的电影总共票房收入为7130万美金,相比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7个百分点,《毁灭战士》的预计票房是1800万到2200万美金,但是1540万的收获,环球老总人为也是个可以接受的数值。不过马上就要度过这个暗淡的秋天,在十一月份将会有更多的影片值得我们期待。


《春心荡漾》(Prime)由同名的经典电视剧改编,讲述的是拉菲(乌玛-瑟曼饰)是一个来自曼哈顿的离异女子,今年37岁。一次意外的邂逅,来自布鲁克林的达夫(布赖恩-加连保格饰),一个23岁的天才画家,爱上了拉菲。但两人年龄的悬殊,让拉菲心有顾忌,尽管她也十分倾慕活力四射的达夫。在拉菲的心理医生丽莎(梅丽尔-斯特里普饰) 的开导和帮助下,拉菲终于打开心门,尝试和达夫一起进行一场甜蜜的恋爱冒险。


《天气预报员》(The Weather Man)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他扮演一个天气预报员,被他的粉丝们热爱,也被他们诅咒——这些人在天气不好的时候会迁怒于他。尽管事业顺风顺水,在私人生活里他遇到重重危机——妻子要离婚、父亲生重病,当他得到一个诱人的工作机会的时候,他必须面对生活中更大的决定。这部电影的宣传从夏天就开始了,充分显示了派拉蒙电影公司的野心——冲刺奥斯卡。该片主演迈克尔-凯恩也很有潜力获得奥斯卡提名。


又一部恐怖片《恐惧斗室2》(Saw 2)也将在十一月上映,另外最值得期待的则是由安东尼-班德拉斯与凯瑟琳-泽塔-琼斯再度搭档合作的《佐罗》续集《佐罗传奇》(Legend of

Zorro), 10月28日该片将在全美公映。凭借班德拉斯与泽塔琼斯当前在娱乐圈内的超级人气,该影片绝对是冲击北美票房的最佳影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