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骑好黄金这头牛

?转自黄金台:


?? 骑好黄金这头牛

在美国、西班牙等地,骑牛比赛是一项非常受人喜爱的体育运动,这项运动除了需要高超的技巧,还要有超人的勇气和顽强的意志。参加这项运动的勇士除了需要高超的骑牛技巧,还要有超人的勇气、胆量和顽强的意志。一些优秀的骑牛士虽然没有被野牛抛摔致残,但他们在比赛时内脏却象绞柠檬汁般的震荡和旋转,十分难受。一些人的臀部由于多年的骑牛致伤,甚至伤疤累累。黄金这头"牛"昨天也开始狂野,走出宽幅震荡行情,先冲出历史高点再暴跌。投资也是一项挑战,需要勇气,也充满了刺激,更需要高超的技巧。目前看金价从单边市转入震荡市,需要适时调整思路应对,但要牢记长期上升的趋势并没有变。


?


  先看上面这幅图,这是黄金和白银对比历史上的50个泡沫。这幅图是对数图,按比例绘制了各个泡沫破裂时和发展初期相比的百分比大小。科技股的泡沫一度达到45400%,波塞冬股票由1969年10月的每股不到1澳元猛涨至1970年的超过280澳元,泡沫达34900%,这只是极端的例子,而后面还有很多泡沫都达到1000%至7000%的规模。其中1980年黄金的泡沫达到2276%,白银达到3099%,目前黄金和白银仅仅在410%的水平。如果黄金真有泡沫,那么目前离泡沫破裂还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