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31 热点直播 - 奥运/钢铁/券商走强★






短线操作原则:盈利10%左右考虑减仓,亏损3%左右考虑止损,宁可卖错不能被套,大盘破位坚决离场;有资金随时都有市场机会!买进股票三天不涨也考虑离场。
    郑重声明:本博客为纯公益性博客,如有提及股票,仅作为短线技术探讨,不建议任何朋友实盘跟进,有跟进参与的,风险自担!  本博客不招收会员、不指导任何形式的投资、不参与任何形式的分成!一切资料资料仅作为阅读材料,使用者风险自担!


请朋友们下载“大眼睛牛股王”使用。


盘中热点:


14:58: 我们以前做过的中国远洋,如果有机会,可逢低关注。今日港股涨13%。


14:53: 香港股市下午开跌,尾盘估计是受到了港股的影响


14:47: 地产股金地集团同样表现突出


14:35 有的利好股上涨,有的利好股下跌。作为散户,事先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情况,因此不妄加猜测是最好的选择。用大眼睛炒股伴侣或牛股王可以实时监测热点及主力动向。


14:29: 早盘提示的业绩预增股600285 羚锐股份,已经上涨7%


13:55: 中体产业,强者恒强


13:45: 招商地产真是好股(不建议追高,大眼睛曾经反复提示该股)
13:43: 万科快速拉起


13:31: 前日上榜的600803 威远生化昨日涨停,今日继续涨停
13:26: 中信证券走强


13:15: 银行股拖累大盘


11:30 奥运,钢铁走势稳健,中国石油今天拉升过猛,吓倒了其他股。下午大盘可能回升。密切关注!


10:43:早盘提示的10送10股保定天鹅开盘涨停,不给机会


10:37 中国石油真像市场的毒药


10:10:中国石油不能这么拉啊
10:05:多次上榜的招商地产快速拉升
10:02:地产板块紧跟而上,万科已经3个点
9:58:宝钢已经涨5个点,奥运股中体产业跑得比兔子还快
9:55:昨日中央部署奥运工作,奥运板块起来了
9:37:宝钢昨日签署了铁矿石协议,今日钢铁股率先翻红


回答网友提问:


a. 牛股王在哪下载?在大眼睛网站,地址在页面顶部。


b. 不会连通达信?请看牛股王菜单中“使用指南”或者“新论坛”帖子,有朋友问过。


c. 看不懂数据? 请到论坛发贴提问。


d. 提醒:并不是上榜的个股都是可以买进的,注意先选择热门板块,挑热门板块中的上榜个股。另外,大盘不好,再好的股也抗不住,因此大盘不好的时候,最好不要操作。


送配:000687 保定天鹅, 每10股转增10股, 股权登记日:2008年2月22日
股权激励:000996 捷利股份,董事会通过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
基本面:000667 名流置业:控股公司幸福实业重大资产重组获证监会核准
基本面:000060 中金岭南:收购深圳金汇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获批, 中金岭南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业绩:600991 长丰汽车, 同期增长400%以上
业绩:600763 通策医疗, 同期增长1000%以上
业绩:600285 羚锐股份, 同期增长300%-4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