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 热点直播★

短线操作原则:盈利10%左右考虑减仓,亏损3%左右考虑止损,宁可卖错不能被套,大盘破位坚决离场;有资金随时都有市场机会!买进股票三天不涨也考虑离场。
    郑重声明:本博客为纯公益性博客,如有提及股票,仅作为短线技术探讨,不建议任何朋友实盘跟进,有跟进参与的,风险自担!  本博客不招收会员、不指导任何形式的投资、不参与任何形式的分成!一切资料资料仅作为阅读材料,使用者风险自担!


请朋友们下载“大眼睛牛股王”使用。


15:01 昨日提示的中国远洋以及今日提示的武钢表现不错,希望它们下周一再接再励!早盘提升的辽宁成大,能保持红盘也算不错了。前几日反复提示的招商地产表现不错,向庄家致敬!


14:56 武钢尾盘上拉。


14:44 今日港股表现良好


14:38 钢铁股中武钢比较抗跌,连续三天红盘


14:32 万科再次拉升!


14:18 10送10股保定天鹅今日30%的换手率!


14:13 聚不了人气,新赛股份封不住涨停


14:03 农业股新赛股份及600438 通威股份快速上涨,密切关注农业板块


13:58 002186 全聚德的庄家好样的,比某些股的庄家强N倍


13:52 有好转迹象


13:47 排行榜上的600566 洪城股份接近涨停


13:43 工行已经上涨2个多点


13:22 多关注中国远洋, 如果大盘企稳,该股有望走强。


12:49 看看花荣的博客,他说:绝望中新生!迟疑中上涨!欢乐中死亡!恋恋不舍中下跌!


11:30 这么跌下去,人气要跌散,已经有超过100只跌停


11:24 已经提示奥运板块加速下跌。


11:19 像万科这样的股票,这几天做短差很好,每天早上都拉几个点。


10:49 奥运板块加速下跌,暂时不碰该板块


10:42 除了银行板块之外,其他几乎没什么亮点,而银行板块暂时不参与为好


10:17 没想到600739 辽宁成大这么快就开始拉了哦。过去几天有机构增仓该股。


10:15 昨日解盘中提到的金地集团再度上涨


10:11 工行,浦发,发展等银行大多上涨


10:05 万科上拉


10:02 600739 辽宁成大也可看一下,今天金融股有企稳迹象。


9:57 中国国贸可以关注一下。


9:51 奥运股全聚德孤军拉升; 老朋友招商地产再度上涨


9:43 没想到昨日提示的中国远洋今早大涨。


回答网友提问:


a. 牛股王在哪下载?在大眼睛网站,地址在页面顶部。


b. 不会连通达信?请看牛股王菜单中“使用指南”或者“新论坛”帖子,有朋友问过。


c. 看不懂数据? 请到论坛发贴提问。


d. 提醒:并不是上榜的个股都是可以买进的,注意先选择热门板块,挑热门板块中的上榜个股。另外,大盘不好,再好的股也抗不住,因此大盘不好的时候,最好不要操作。


年报:


送配:000829 天音控股, 每10股转增8股, 股权登记日:2008年2月18日
分红:000807 云铝股份,每10股派4元(含税)转增1.5股
分红:600641 万业企业, 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5.00元(税前)
送配:600518 康美药业, 每10股送1股转增4股派0.12元(含税)


大眼睛软件每日快讯:


1. 8:30 央行可能适当放松货币政策紧缩力度
2. 8:30 中煤能源A今挂牌沪市;大盘股大秦铁路189亿元市值2月1日解禁
3. 8:30 道指上涨涨幅1.67%, 涨幅1.7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