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眼下在底部买小盘低价股是一举两得(组图)

眼下在底部买小盘低价股是一举两得(组图)

2015-03-21 20:00:19


  市场上“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暴涨的背后必然是暴跌;暴跌的背后必然是暴涨,这是铁律,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客观规律。年底临近,预期业绩增长的股票也可能成为利好,毕竟个股无论再怎样涨跌,涨跌多少,故事有多好、题材有多佳,最终还是要得到市场一年一度业绩好坏的检验。此时建议,市场操作以防御性为主,对主营业务极强、成长潜力较大,又经过超跌并且股价严重滞涨的,被投资严重低估的小盘低价股。如广百股份(002187)、海利得(002206)、永新股份(002014)、凌瑞股份(300154)、江南化工(002226)、鸿利光电(300219)、天壕节能(300332)可积极关注。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现在应该反过来买入滞涨的,基本面较好的,底部小盘股,或者是低价小盘股的时机到了。建议别再买证券、保险、“两桶油”、银行股了,也就是说别再往火山上贴了。再买证券、保险、“两桶油”、银行股,说不准现在,将来或者到时候必将有无数的投资者被汹汹爆发的火山沉重地压死或者烧死。

?

  曾经在10月底,我多次,提醒大家抛出其它股,去买证券、保险、“两桶油”、银行股等。然后去一级市场申购零风险的新股,必将是一举两得。反过来,现在我再一次郑重地,提醒大家抛出证券、保险、“两桶油”、银行股,去买入滞涨的,基本面较好的,底部小盘股,或者是低价小盘股的时机到了。接下来,证券、保险、“两桶油”、银行股的上涨已经是强弩之末,可提前完成降低仓位回避风险的大好机会。这些大市值蓝筹股,根据多年的市场操作经验,一旦集全国股民之力发动的上涨喷井行情结束,到时候市场必将是一地鸡毛,在高位套牢的投资者必将是哀鸿遍野,而且它们的下跌调整周期一般都在5到6年时间。现可买入在底部的小盘低价股就有所大大的不同了,因为它们股盘小机会多,最主要的股价还在底部,也就是说它们还在床上睡觉,股价没有涨,必然跌不多,反而会上涨。

  此时此刻,建议投资的最佳策略是赶快抛出证券、保险、“两桶油”、银行股等,将其买入在底部小盘低价股作为申购新股的市值标的,然后去一级市场申购零风险的新股,必将是一举两得。

?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

  【经典组图欣赏】:

?

A股的解放战争渐进高潮(组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