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反弹准确时间和点位,等待“封基”溢价来临

一、反弹准确时间及点位:本人4月23日计算出此轮行情高点在4265=(2246-998)×2.618 998点附近,听我的亲、友均已提前离场,鉴于长期牛市不变前提,可以确定调整不会超过0.5比例,所以以后行情将进行A、B、C浪反弹整理,A浪目标在3608点附近,途中在会有反弹,B浪高点在3993一线,C浪目标在3060=4335-(4335-998)×0.382
二、板块选择最重要:牛市操作思想选质、势及潜在题材,封基将强者恒强,否则选错方向将一无所获!所以在A、C浪低点逢低大胆买入“封基”是绝佳机会!
本人推荐“封基”板块:
理由有:
1、封基在近期很明显在为以后行情建仓数月,未来升值是必然的!
2、封基的封转题材在高折价下(-40%)极具投资价值,是投资的低洼。
3、封基多持股300板块在期指来临必有强力升势,且没有赎回风险。
4、“封基”必溢价,本人做“封基”数次经验告诉我,好的“封基”应该溢价,例如本人2002年六月买人184712基金科汇0.85~1.08之间,多次分红后复权后为-0.43元,现在2.85相当2.85 (0.92-(-0.43))=4.2.实际赢利4.2/0.92=456%有几个股票有这样回报呢?不难算出“封基”溢价都有投资价值!
5、“封基”绝对是既可进,退可守品种一旦被套也是暂时的,获利才是必然的!  2007年6月5日1时33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