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创板来了,大盘何处去

科创板下周一来了,手中中了两签,福祸未知。
但是上周大盘迟疑震荡却实实在在是在等待科创板上市。
总体而言,科创板肯定要炒作一下的,不过科创板风险肯定是很大的,不会成为我的主战场。
但是不管科创板好与坏,下周大盘总归是应该向上了吧。
因为大盘确确实实在底部啊,此时科创板好是利好,坏也是利好啊。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说,好坏都是利好不是矛盾吗?不矛盾啊,大盘上涨是必然,其他都是由头而已。科创板好坏都是很好的由头啊。炒股向来如此吧。
下周看好是普涨行情。
个股上千金药业彻底走出底部区域了,周五大单进来明显,一直相信他会是未来大牛股,大资金肯定会最终价值发现的。
周四尾盘进了一点回天新材海达股份,算是试试仓。
两只中签的科创板是中国通号虹软科技
吐槽一下所谓的核心资产这个词,不知道是谁创造出来的这个词。炒高了的股票是不是核心资产?是。但是散户应该去接手炒高了的所谓核心资产吗?当然不。
底部价值发现才是散户应该做的功课。这些才是散户的核心资产,不然就是接盘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