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归防御

特朗普一疯,股市又下跌。
周五被迫回归防御。
本来股指走好了,应该开始一波上涨的,所以分仓一部分找机会。但是周五一跌,图线走坏了。所以周五被迫收缩防线,把股票回归防御。
现在持有的千金药业安徽合力都是国有企业股票,爆雷概率很小。每年分红或送股,长线防御标的。加上千金药业是医药股,底部盘桓好久了,安全性很高,且我一直看好其未来发展,是长线股。安徽合力调整刚刚结束,反弹在路上。我赌它半年报好转。
下周应该是震荡整固。
虽然对科创板心动过,但最终忍住了。不符合几十年来经验教训得出的买股思路。
股指坚决不能跌破啊,希望管理层能充分认识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