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金药业一不小心会成为今年的大牛股吗

虽然不想提突发事件,但这确实给千金药业今年的业绩提升提前打下了基础。毕竟她的药店及批发业务现在是站在了风口。中药业务因为预防需要也有好的表现。西药部分有药品被列入用药清单,用量大小无法预估,但对提升公司知名度大有裨益。也就是说,作为公司保底业务,与医药相关业务今年肯定会表现亮丽。
当然我最看重的仍然是其依托千金品牌扩展出的衍生产品,作为女性大健康第一品牌,依托千金这个美丽的商标名称,未来有无限的拓展空间。现在的医药级千金净雅卫生巾已经开始盈利,未来饮品保健品甚至化妆品都会逐步上,每一个都是蓝海,成功一个就是脱胎换骨一次。我是一直呼吁湖南省政府把做大做强千金药业作为省级发展战略去对待的。
千金药业,我短线看到20,也许达到这个目标仅仅需要以天计,20天?30天?中线看50,以月计,20月?30?长线看100,以年计,5年?8年?
反正我手中数十只自选股中,我日日夜夜反反复复研究,千金依然是最美的那个她。
财富自由之路,从选择千金药业开始。
加油,千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