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波医药股行情将更精彩

周五大盘危急时刻,医药股站了出来。
三方面导致医药股第二轮行情启动。
一是全球当天感染新冠人数再创历史新高。三是医药股调整时间与空间都非常充分,牛市中一定会返回前期高点的。
周五还有消息利好中药股,钟南山院士确认板蓝根对治疗新冠有效。中医药股应该可以来一波了。
预计第二波医药股行情虽然可能没有第一波那么急促,但持续性可能更强,可以持续到月底三季报结束。预计涨幅肯定是可以突破前期高点。
创业板周五虽然继续调整,但创业板医药股今天又是很多大长腿。
资金对创业板关注度持续高热,创业板机会可谓此起彼伏,层出不穷的。
但我的创业板股票海达股份周五还跌了。
我前些日子潜伏的千金药业与现代制药周五终于双双启动了,接下来肯定有大收获的。
值得一提的是,世卫组织确定现在对新冠治疗有效的西药只有地米塞松,而现代制药作为国药集团下属制药公司,是真正可以生产地米塞松的企业,这次现代制药肯定可以走一波大行情了。只是我不是重仓,周一看看还给不给机会再调一点仓位过来。
我买入现代制药有些天了,一直被套,周五开始盈利了。看好一只股,只要是低估值的,未来就一定会有大钱赚。关键是要耐住寂寞。
还有一个影响股市的消息是明确银行不可以混业经营证券,这下证券股的担忧消失了,证券股又可以嗨了。
手中继续持有千金药业,海达股份,现代制药,兴业证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